2005-10-04 20:12:05☆咩咩妞★

☆ ︴生日禮物 ︴★





  在 不 久 ‥ 我 們 姐 弟 的 生 日 就 要 到 了 ﹋



    呵 呵 !! 雖 然 ‥ 想 要 的 禮 物 ‥ 要 得 到 很 難



      而 且 也 覺 得 很 不 實 際 ‥



   還 是 自 己 買 的 ‥ 比 較 好 ‥ 因 為 會 更 加 珍 惜  


     雖 然 ‥ 我 不 想 要 那 個 禮 物 ‥ 因 為 很 貴 重



   我 們 認 識 很 久 沒 錯 ‥ 但 我 不 想 收 下 ‥



      你 說 ‥ 那 只 是 禮 物 ‥ 而 且 我 當 你 乾 妹



   也 當 很 久 了 ‥ 呵 呵 × 還 是 不 要 比 較 好 





        在 說 我 家 肥 貓 ‥ 有 他 就 夠 嚕 阿 ﹋ 



呵 呵 ‥ 最 好 最 想 要 的 禮 物 ‥ 



         就 是 ﹋ 你 平 安 快 樂 押 ‥ 



       嘻 嘻 ﹋ 這 個 禮 物 是 最 正 點 的 !!



       哈 哈 ﹋ ×     


                           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