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17:24:53☆咩咩妞★

隱藏不快樂..

其 實 ‥ 我 今 天 心 情 都 一 直 不 是 很 好 ×

可 是 × 我 卻 不 想 讓 任 何 人 擔 心 ‥ 尤 其 是 他 ‥

我 想 如 果 ‥ 要 讓 他 快 樂 ‥ 讓 他 開 心 ‥ 

那 就 必 須 在 他 面 前 裝 的 開 心 吧 ‥ 

而 且 要 多 多 關 心 他 ‥ 或 什 麼 的 ‥

自 己 的 事 情 自 己 處 理 ‥ 無 悔 的 付 出 ‥

這 樣 ‥ 也 許 能 讓 彼 此 更 好 吧 !

可 能 有 些 人 認 為 我 這 樣 會 不 對 ×

那 我 該 怎 麼 做 呢 ‥ 如 果 我 難 過 而 什 麼 都 不 說

好 怕 他 擔 心 * 不 過 如 果 隱 瞞 的 好 好 的 

他 也 許 不 會 曉 得 ‥ 他 可 能 會 覺 得 我 是 個 活 潑 的 女 生

可 是 × 這 樣 真 的 好 嗎 ? 

也 許 ‥ 

你 常 常 對 我 說 ‥

不 要 什 麼 事 情 都 替 別 人 著 想 ‥

這 樣 自 己 會 吃 虧 的 ‥ 

但 是 ‥ 我 卻 覺 得 我 還 很 自 私

所 以 ‥ 恩 ‥


    

      

     
     我 好 像 不 了 解 自 己‥






   




       by ^{× 傻 傻 的 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