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13:43:57☆咩咩妞★

今年的七夕

我 要 為 了 今 年 的 七 夕 ㄚ ,, 好 好 準 備 囉 ^ ^ ~*

雖 然 會 孤 單 ㄚ ,, 可 是 ~ 有 他 陪 著 ^ ^ 我 也 滿 足 了 ..

我 打 算 .. 8 月 11 日 ㄚ .. 跟 他 出 去 玩 ^ ^~*

因 為 我 不 想 跟 去 年 一 樣 .. 一 個 人 在 線 上 等 候 著 他

這 種 感 覺 .. 心 很 酸 .. 所 以 .. 我 要 好 好 準 備 囉 ..

彌 補 我 這 幾 年 來 的 辛 苦 .. 雖 然 都 過 去 了 .. 但 ..

我 覺 得 我 過 的 不 快 樂 .. 恩 .. 今 年 一 定 要 好 好 出 去 大 玩

才 不 要 一 個 人 在 家 .. 然 後 孤 零 零 的 等 等 等 ....

又 不 是 虐 待 自 己 ... 恩 ^ ^ ~ 嘿 嘿 ~ 好 開 心 喔

今 年 的 情 人 節 .. 總 算 不 是 我 一 個 人 過 囉 ~ 嘿 嘿 *

好 開 心 喔 ^ ^ ~ 那 天 ㄚ .. 一 定 要 瘋 狂 滴 大 玩 一 下 ~ !!

好 期 待 喔 * 哈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