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0:32:28☆咩咩妞★

心情×有點糟

最 近 心 情 不 怎 麼 好 ‥ 卻 勉 強 的 笑 著 讓 你 不 擔 心



我 是 想 說 ‥ 這 也 沒 什 麼 ‥ 也 只 是 個 小 動 作 



不 要 去 擔 心 太 多 ‥ 因 為 得 到 他 的 心 ‥ 所 以 



沒 有 必 要 的 煩 惱 ‥ 能 夠 不 要 去 想 就 別 想 了 ×



雖 然 ‥ 心 裡 有 些 不 平 衡 ‥ 但 × 沒 有 關 係 ﹋



反 正 × 還 不 至 於 會 到 哭 這 種 程 度 ‥ 呵 呵




也 許\ 你 會 認 為 沒 有 什 麼 ‥ 也 許\ 我 也 曾 經 那 樣




另 外 一 半 也 很 難 過 × 但 我 覺 得 沒 什 麼 ﹋ 




除 了 這 些 ))



你 要 是 覺 得 沒 什 麼 × 不 恨 我 

我 會 感 到 很 愧\ 疚 ‥

我 害 你 們 吵 架 ‥ 雖 然 你 覺 得 好 玩




但 ﹏\ 如 果 真 的 吵 起 來 ‥ 一 切 都 要 怪 我




讓 你 們 倆 認 識 ﹋ 就 是 唯 一 最 大 的 錯 



所 以 要 怪 我 × 哎 




我 現 在 好 後 悔 ‥ 發 現 我 做 什 麼 事 情 都 是 錯 的









     ㄚ ﹋ 好 天 氣 × 心 情 要 好 ╳

     

    不 然 在 好 的 天 氣 ‥ 我 的 心 還 是



     × 下     著     大   雨 ×


      By "×傻瓜×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