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3:47:57☆咩咩妞★

特別的擁抱

在 一 起 的 感 覺 ,, 讓 平 凡 的 愛 .. 有 了 新 鮮 的 味 道 {!!}

原 來 ,, 擁 抱 也 能 夠 這 麼 溫 暖 ,, 暖 在 心 頭 上 ~*

那 輕 輕 的 吻 ,, 也 能 見 證 真 愛 是 什 麼 ..

在 你 身 上 ,, 我 發 現 了 好 多 .. 從 前 在 他 身 上 沒 發 現 的 {?!}

原 來 ,, 他 的 珍 惜 .. 我 看 不 見 .. 你 的 一 切 .. 讓 我 心 動 *

一 個 .. 真 正 的 愛 .. 是 什 麼 {?!} 在 我 心 中 .. 疼 愛 .. 是 真 愛

因 為 .. 如 果 沒 有 了 疼 .. 那 不 就 很 孤 單 .. 感 覺 對 方 不 關 心

如 果 沒 有 愛 .. 那 就 更 不 用 說 了 ~*

你 不 害 羞 .. 大 膽 的 個 性 .. 敢 作 敢 當 .. 我 喜 歡 {!!}

更 喜 歡 被 你 捧 在 手 心 感 覺 ,, 如 果 .. 能 這 樣 長 久 .. 有 多 好







第 一 次 的 擁 抱 你 ,, 第 一 次 的 親 吻 你 .. 都 在 今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