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19:57:10☆咩咩妞★

喜歡比愛還要幸福

這 種 感 覺 ... 有 點 奇 怪 !!

可 能 ,, 有 時 候 會 這 樣 認 為 吧 .. 喜 歡 比 愛 還 要 幸 福

奇 怪 了 .. 那 天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感 覺 上 ,,

他 好 像 來 真 的 .. 那 種 感 覺 ,, 有 點 恐 怖 = =||

那 種 快 對 上 唇 的 感 覺 = = 有 點 可 怕 耶 說

很 怕 以 後 很 尷 尬 吧 ,, 可 是 !! 他 .... 有 喜 歡 的 人 了 ㄟ= =

在 說 在 說 ,, 我 也 有 喜 歡 的 呀 = = (!!)

我 是 想 說 ,, 我 喜 歡 他 那 是 不 可 能 的 !! impossible !!

impossible impossible impossible !!!!

有 可 能 是 喜 歡 另 外 一 個 吧 ,, 可 是 那 個 男 生 還 好 耶 說

可 能 是 朋 友 而 已 吧 ?! 但 是 那 天 出 去 ,, 就 好 像 .. 很 興 奮

一 直 想 牽 他 的 手 ,, 然 後 帶 他 吃 東 西 .. 帶 他 去 逛 街 ,,

可 能 這 種 喜 歡 很 特 別 吧 ,, 我 一 直 把 他 當 小 孩 看 ,,

像 我 姐 阿 ,, 我 也 是 把 他 當 妹 妹 看 ,, 可 是 那 種 喜 歡 好 特 別

我 還 沒 碰 過 這 樣 的 喜 歡 ,, 完 全 扯 不 上 愛 !! 完 全 扯 不 上 男 女 關 係

但 是 我 卻 喜 歡 他 ... 可 能 他 特 別 吧 ,, 喜 歡 喔 ...

他 也 不 是 我 喜 歡 的 類 型 阿 .... 就 是 對 他 有 點 意 思 !!

可 是 好 奇 怪 喔 ,, 真 ㄉ 好 怪 .. 如果跟ㄊ交往喔 ....

沒 想 過 耶 ,, 不 是 很 想 要 ... 只 是 把 他 當 小 弟 看 待 吧....

天 哪 .. 好 怪 的 感 覺 ... 可 能 出 去 玩 的 時 候 ...

才 會 把 他 當 .... 充 當 假 B F 吧 !! 哈哈!!

滿 好 笑 的 ,, 不可能的啦~~~我想我心理,,還是一樣不曾改變過...

不會喜歡的~~而且把他當小孩看待也不錯阿^^!!

嗯恩!!就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