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20:47:40☆咩咩妞★

人生海海‥找尼≠困難

以下4五月天搭〝人生海海
窩i著尼﹏卻找ㄆ到尼d身影︴
p知道尼4否還記得窩‥但窩知道窩依然i尼
也許‥窩們沒有機會再相逢×╳
窩後悔ㄆ好好把握1切‥現在才來後悔﹏+
雖然窩留給尼最後的1句重要的話‥
但卻p知道尼收到惹沒‥經過惹好多年
是否尼掛念著窩?!窩還依然等著尼
ㄆ管天涯海角‥有心!窩想‥窩找的到尼
不管時間的歲月‥到老也要跟你1起活下7
窩知道‥窩真的 〝好i尼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u一天‥窩在想×╳
窩到底‥算4個什麼東西
還4窩‥會p會≠根本就p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搭‥偏偏又想要證明
真理‥別人從屁股放屁╳× 
〝窩卻每天每天的說要革命"

※就算是這咕世界 〝把窩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窩自己決定 ++
所以窩說 就讓它7★。
窩知道潮落之後1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3<

常常窩〝豁出去
拼了命 走過卻沒留痕跡≡★
可是窩 從不怕 挖出窩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repeat *

常常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
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 
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明天我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