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6 02:23:49southday

我是一個攝影師

已經是半夜兩點
你還沒有上線
或許你正隱身在MSN的離線狀態
沉浸在你異國的思念裡

看著你 聽你說
就像是在看一部老式好萊塢愛情片
看的時候當然也會蕩起心中小小的漣漪
但畢竟愛的是你
在我眼中只是想要捕捉的圖像
那種已經被創造好的
而不是我要去創造的

暫時 只是暫時 雖然不知何時能再啟動
關於我自己的愛情故事
我揮灑的戀愛版圖
但是關於你那太過奔放的熱情
口口聲聲的我愛你 愛你 愛你
我只能讚嘆你青春
讚嘆你那熱情燒不盡
但是 有點年紀的我
不禁會想
一張再鮮豔的照片 還是會隨著年月變黃
你一直很用心很用心的
想要記住那種相戀的感覺
一次次的想喚回不在你身邊的微笑與氣味
日子像水 日日在沖刷
你只能緊緊握住
像是自知將要失去記憶的老人
一遍遍的溫習那對他來說最最重要的初戀
終究還是要消逝

但是對你來說 不管結局如何
畢竟你是這樣深深愛過
小說裡都寫了
楊過與小龍女的故事 讓人傳誦至今
我也希望能夠見證這樣一段 完美的愛戀
因為辛苦 所以值得
因為等待 終究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