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02:30:22southday

大男人

我真的要這麼跟你說 但是我又不敢直接跟你說 你知道你每次都會對我真心誠意的意見投來那種鄙視的眼光否定的語氣 有多麼傷我的自尊心 那是一種嚴父般的教育方式嗎 但是我從沒聽見你對我說過誇獎我的話 祇說我對你很好 了解你想要的如此而已 但是你總不聽我把話說完 總是對我的看法抱持著相當懷疑的態度 你大男人 你是父權底下的產物 你愛男人但你卻一點都不像女人 你比男人還男人 而且還是擁有權力的那種 更是可怕 才華洋溢跟雄才大略的背後 可能是固執自尊自大剛愎自用故步自封 雖然以上罪狀 你一項都不會承認 但是我很明白那些女人會反你的原因 因為你太強勢 又不聽人勸 覺得對方的意見欠缺周詳不予考慮 你知道你流失了多少成長的機會嗎 你不進步 你靠著你的生存法則 不斷重複 你老了 開始食古不化了 而我還那麼愛你 那麼位你掛心幹嘛 我給你的畫 你就擺在家裡最不起眼的一個角落 你不怕他發霉嗎 你不怕我的心也放到發霉嗎 我突然感到一陣失望 我一直崇拜的其實只是一個大男人 那些吸引我的不過是權威塑造出來的 他依然是個性情古怪的糟老頭 而且從來不把我放在眼裡 爲你做任何事都無傷 但是得不到你的信任 不願聽我說 我就不知再爲你付出是爲哪樁了 大男人 你一點都不懂女人 覺得囉唆還嫌煩 女權高漲你更是厭惡 三重眷村的沙豬導演 不過還是我見過最帥又率性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