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23:16:08southday

街角與平行線的等待

人生的低潮時刻
在最幽暗的街角駐足
其實光明不在很遠的地方
只是他不願意再往前一步
所有交會的火花 終要殞落
所有的靠近 都會換來分離
當落落寡歡已成為生命的基調
他該抱著怎樣的心情期待天明
是不是只要睡醒 好事自然來臨
是不是也有某人 在某處等待與我相逢
為什麼不管到了幾歲 都還要當生命的遊人
為什麼母親賜給我的幸福 並不能讓我遠離孤獨
為什麼到了二十五歲 我還要獨自坐在街角 問這麼多為什麼

在我上方的平行線啊
你為什麼選擇這種方式
用永不接近來換我們的永不分離
那是兩顆星的期盼
兩座山的呼喊
從我出生的那一天起 就已註定
不管我們相逢在何時
這十三年的步履
將是無盡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