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2:01:01Nico☆尼可

★☆心情點滴☆★

最近一ㄍ亂呀!!
很久沒有上來分享作品ㄌ~~
就因為被情緒卡住...
很想出去走走...
到一ㄍ沒有人認識我ㄉ地方...
平靜一下心情...
人與人ㄉ相處..
真ㄉ就是一ㄍ辛苦...
剛哥跟我說...
你有這樣ㄉ機會面臨這樣ㄉ事件能讓自己成長..
是件令人開心ㄉ事...
是呀!!他說ㄉ沒錯..
可是我面對自己ㄉ情緒卻不知道該如何去調整自己...
很想靜一靜...離開這擾亂我思緒ㄉ地方..
我該如何重新去調整我ㄉ步伐....
選擇在一次ㄉ開始...
這次ㄉ狀況明顯ㄉ糟糕...
居然有ㄌ想離開ㄉ念頭...
我瘋ㄌ嘛我...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ㄇ..
或許我真ㄉ是該離開這ㄍ地方...
好好ㄉ舒壓...
好好ㄉ想一想...
但這又會不會是一ㄍ很好ㄉ藉口...
讓自己有ㄍ去玩ㄉ荒謬理由...
呼!!怎ㄇ連出去走走都要有很多ㄉ顧慮...
一點都不像我...
大人ㄉ世界真難懂...
如果可以一直不要長大那該有多好!!
一ㄍ人真好...可以不受限制ㄉ想去哪就去哪...
不用顧慮任何人ㄉ感受...
可是現在....
唉唉!!
好多ㄉ問題卡在其中...
好多ㄉ複雜思緒在腦海中呈現...
如果當初我不接觸這樣ㄉ事業會不會比較好??
我好愛這裡ㄉ一群夥伴....
不想因情緒而影響到他們...
我只好學著自己堅強ㄉ搞定自己...
快點歸隊...
不要讓他們擔心ㄌ!!
我想我能做ㄉ....也只有這樣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