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03:29:51Nico☆尼可

挑戰自己ㄉ第一天

拖著疲累ㄉ身體回到ㄌ我溫暖ㄉ窩~~
今天ㄉ我~~
要給自己一ㄍ嘉許~~
嘉許我ㄉ勇氣....
跟努力!!!

第一次自己出去談case~~
第一次跟朋友面對面拍胸脯保證~~
第一次那ㄇ認真ㄉ跟朋友說出我心裡ㄉ話~~
我真ㄉ要給自己一ㄍ嘉許~~

也謝謝今天愛人一號跟三號給我ㄉ回應~~
我深深ㄉ體驗到ㄌ~~
什ㄇ是...改變是從"心"開始~~
今天跟老頭聊ㄌ一下~~
他教我養成看書ㄉ習慣~~
我會加油ㄉ~~
我還要每ㄍ禮拜寫一篇心得報告給愛人一號~~
請他幫我檢視~~
答應他ㄉ是...
我也要開始去達成ㄌ!!
新學的一套制度...
我要很認真ㄉ把它變成我ㄉ工具~~
加油!!一起努力吧!!
我親愛ㄉ夥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