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02:02:34Nico☆尼可

詩歌

今天中午就出門ㄌ喔!!
跟小安去三重吃咖哩飯~~
還挺不錯ㄉ~~
然後就一直停留在打電話ㄉ路途~~
好累喔!!
連撥ㄍ電話都這ㄇ累~~
小安說要跟我買油~~
還說要給他男朋友聞活力水ㄉ味道~~
這女人~~到還挺疼男人ㄉ咧!!
還真特別~~哈哈!!

小SAM換車ㄌ~~
好迷你呀!!
超可愛ㄉ說~~
我告訴他下次一定要借我開一下~~
很難想像一部車只能坐兩ㄍ人~~
感覺就像機車擺橫ㄌ~~
又多一ㄍ遮雨棚ㄉ感覺~~
還挺妙ㄉ說~~

啊~~今天是上班日!!
喜歡和大伙在一起ㄉ感覺~~
挺開心ㄉ咧!!
王經理給ㄌ我一張CD~~

詩歌耶!!
上帝又在度ㄉ來到我ㄉ面前~~
一上車就迫不及待ㄉ把CD放來聽~~
一掃我先前對詩歌ㄉ映像~~
通常詩歌應該都是很沉悶ㄉ吧!!

沒想到~~
詩歌也可以唱ㄉ跟流行歌曲一樣~~
有輕快也有抒情還有那種像蒙古歌曲ㄉ曲風~~
真ㄉ要好好ㄉ去探討一下~~
有沒有搖滾ㄉㄌ~~
ㄏㄏ!!!

DUKE王回高雄ㄌ~~
離去之前他給ㄌ我一ㄍ擁抱~~
告訴我一些話~~
我告訴他...
我會永遠記得他對我說ㄉ話~~
以及那天晚上在子豪ㄉ禱告~~
雖然一直有該死ㄉ電話聲~~
打亂ㄌ禱告ㄉ品質~~
但是我收到ㄌ~~
我形容DUKE給我ㄉ擁抱....
很溫暖...
就像無助ㄉ小孩頓時間找到ㄌ依靠ㄉ感覺~~
很特別咧!!
不過還是謝謝他~~
真ㄉ是一ㄍ很特別ㄉ體驗~~

這禮拜日要去東北角一日遊喔!!
四月十七日~~剛好我生日ㄉ說!!
先祝我生日快樂~~
那天一定要上來許願ㄉ~~
就讓我保留到這ㄍ週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