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09:31:21南極星

珍惜

一直以來沒有告訴你我有新聞台的事,或許你早就知道了,因為鴿子是知道的。不是不想告訴你,而是不知從何說起。遙望天空是很早期的台,那裡記錄了這些年來的事情,雖然不是每天每月的寫,但那裡所寫下的也牽涉了一點點的你,所以我沒有告訴你~對不起﹗很明白自己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外表的沉默只是裝出來而已。前些天給你寫信了,前段日子知道我們的共同網站已沒了,有少許失落感,因不知道如何可在網上再遇上。我們認識也有5年了,期間發生許多事情。當然要找你是沒問題的,因為你活在我真實世界裡,不是網路中。少聯絡,不聯絡到再聯絡,真的很多次了。但有一點我可以肯定的,你從沒離開過我的生活中,所以我們也要好好珍惜這段友情,因為得來不易﹗人總是要面對很多事情,也有很多責任,珍惜是不想有太多遺憾﹗而未來是如何沒有人知道,珍惜你與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