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23:19:00Bakayu

Love Hina同人~卡歐拉篇3

晨光掀起了中川的眼簾,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卡歐拉依然緊熙地抱著自己,做著甜夢的微笑讓中川覺得好幸福...
可能是第一次跟女孩這般親密吧?如果他把卡歐拉當作女孩的話。
中川嘗試掙開卡歐拉的懷抱,畢竟他是個正常男子,給女孩感到自己的生理反應就太尷尬了。雖然卡歐拉應該不會感覺到,可是男女授受不親的概念他也是有責任教導這個「小朋友」的。
「嗯...哥哥?」中川的手才動一下,卡歐拉就驚醒了。
「我不是你哥...」中川莫名其妙地不是味兒,難道是呷卡歐拉哥哥的醋?
「嗯...原來是川仔!」卡歐拉揉著惺忪的雙眼,看到中川後果然一點尷尬都沒有,還給了他一個非常燦爛的甜笑。
「那你就快點放開我吧!」中川皺起了眉。
「不要啦,人家很舒服啊~~」卡歐拉一點都感覺不到中川的窘態,還在他身上伸了一個大懶腰,「你真的很像我哥啊!」
「你也夠了吧?」中川的忍耐似乎到了極點,乾脆沒有風度地把她掉到床下。
「你要抱就待你找回哥哥時才抱...」他站起來整理衣襟,話說了出口卻又覺得不妥,「事實上,你也不應該抱著你哥睡吧?只有成親了,才可以跟你的夫君如此親蜜。」
「夫君?好吃的嗎?」果然又是這一句...
「夫君就是將來一生一世跟你相親相愛,保護你、照護你的人。」中川搖著頭解釋。
「那人不就是哥哥嗎?」又是天真的一張臉...
「當然不是!」中川有點氣急敗壞。
「那麼,會是你嗎?」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中川的臉都紅了。
「快點梳洗吧!上京的路還長呢!」他別過臉往外走,想離開房間。
「是不是你當了我夫君後,我就可以每晚抱著你睡?」卡歐拉眷戀地拉著中川的手不讓他離開。
「你是不是不吃早點了?!」窘得要死的中川唯有用必殺技──食物去轉移卡歐拉的注意。
「吃!」
萬試萬靈。

「啾啾~」小蛋是一隻很聰明的飛天溫泉龜,嗅到了食物的氣味就會出現,至於平日大部份時間,牠都不知飛到哪兒去。
「小蛋,你回來了?」中川見小蛋停留在自己的肩膊,真是歡喜得不得了,因為打從與卡歐拉同行後,小蛋就只喜歡跟著她。
「啾~」小蛋滿足地吃著中川撕給牠的饅頭。
「慢慢吃啊!」中川望著小蛋的眼光就如父親看孩子。
「啾!」看到了飛奔下樓,充滿活力的卡歐拉,小蛋又飛到她的頭上去。
「哈!你又來給我吃嗎?」卡歐拉又再把小蛋放進嘴裡,果然是教愚不善的白痴野蠻大食女。
「喂!」中川緊張地喝止她,可是見小蛋很享受的模樣,他就覺得自己很沒立場,於是就不再開聲了。
「嘩!已經要了這麼多菜了,太好啦!」卡歐拉把小蛋拿出,幾乎是從樓梯直接跳到桌前的,真是驚人的跳躍力,不過中川已經見怪不怪了。
「我一定會問你哥要回你的住宿膳食費的。」還好自己有點積蓄,而且一路上應該可以有些通緝犯可抓,否則他們一定會餓死。
「川仔,其實你幹嗎來中國?」
「賺錢嘛!我的家鄉只是小小的農村,賺的錢不多。」
「那兒美嗎?」
「應該美吧?不過比不上這兒繁華。」
「你會不會帶我到那兒看看?」
「你去我家鄉幹嗎?」
「好奇嘛!反正沒事可幹。」
「...」中川低聲說,「找到你哥後,我的責任就完了,要分道揚鑣啦。」
「為甚麼呀?你還有別的事要做嗎?」
中川已經不知可以如何回答,只可以苦笑。
隱隱地,他希望這個旅程不要完結。可是,他又不肯承認自的的孌童傾向。
「川仔,我們要到哪兒去?」吃得肚都脹起來後,卡歐拉問。
小蛋在她的肚腩上跳彈床...
「往北走,要穿過一個頗大的樹林,晚上應該要在那兒露宿,明天傍晚應該會到長安。」中川站起來邊走邊解釋,反正他知道卡歐拉的腦袋除了食就放不下別的東西,說了都是白說。
「嘩!露宿耶!!好棒啊!」沒想到,卡歐拉還滿雀躍的。奇怪在於她知道甚麼是露宿,或許她哥哥帶過她去露宿吧...
到底受了些甚麼教育才會令一個已經十三、四歲的女孩擁有少於十歲的心智?而且她的白痴還是非一般的...
不過,這麼純真的女孩事實上還是超可愛的說...
中川想著想著,連自己都不知自己想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