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00:35:46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1121。1122

這一天當完伴娘之後,我自已先回飯店等你了,小小睡了一下,你太慢了所以我就先洗澡去了~後來十點聽到電話聲我就出來接,是你打的,你說晚點再打給我,後來又一直到了十一點你才打來問我要不要出來吃東西,我才不要咧,我都洗完澡了,於是我說不要你買進來,你問我要吃什麼,我說熱的就好了~

你買了甜不辣跟一些你喜歡吃的,還有我的熱阿華田~我們一起吃

吃完之後十二點多睡覺。你問我明天要去哪裡我說隨便阿,都好,最後你說要帶我去九族

隔天我八點起床,九點叫你,我們就真的騎機車去了九族

到了南投之後,你先帶我去吃美而美,我替你叫了豬排堡,我一樣鮪魚蛋土司,真好吃

接著跟你去7-11領錢,以為你會叫我不要在旁邊的,結果居然沒有,我就在旁邊看你領錢,因為要還人家五千,於是你領了一萬元出來,後來明細表也不怕我看的說,裡面真的沒有多少錢了~

總算我們順利到了九族囉

這是我跟你第二次來九族,我說: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喔,真好捏

可以跟你一起玩,我真的還滿高興的

你臭屁的說你要玩瑪雅探險,

拜托我是穿裙子,不然就陪你玩了

你說不可怕,只是頭會暈。

一直玩到了三點,我們回埔里吃東西,

然後逛對面的埔里酒廠,

最後你帶我去彰化坐六點的電車

好險有位子,我真幸運

這次玩的真高興

有你陪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