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1:30:44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0815去探病

前幾天你住院了,

因為我覺得去探病很麻煩,所以我並不是那麼想去,

你說我無情無義無血無眼淚,

也不是這樣子,只是覺得又不是說很近,而且當天來回超麻煩,

我沒有打算去看你你很不高興,

你盧了我好幾天,就在星期五晚上我才想通,

如果真的非去不可的話那我寧可選星期六上去,

之前騙你我沒有週休,星期五晚上就跟你說我同事願意跟我換班,

所以最後變成我星期六就去探病。

我還轉了車才到澄清醫院,真正到的時候已經是快中午十二點了,

我買了香蕉芒果跟甜桃給你,

你後來打給我的時候我已經準備上去九樓了,

而且正好才剛下去一樓,

等於我們剛好錯過,

我問你那我還要再下樓嗎,你說不用了,你要上來。

找到了你的病房911-3

我在你的床上坐著等你,後來看到你來了,

你的手真了包了一包,

我還吐你槽說:才這樣子而以就騙我來。

雖然是這樣子說只是我還是一直在看你的手,模模你的手,其實我還是關心你的。

後來跟你講話聊天,

我們本來要一起下去吃午餐,

結果你就說:妳去買過來好了。

真是。。病人最大阿,出一張嘴就好了阿。

我還是說好,問你要吃什麼?

後來你說湯麵跟飲料,

我就自已下去幫東西了。

買了好多,還買了小菜跟一堆飲料,

上樓之後你居然也出來趴趴走,

我們一起在床上吃東西,

你說我怎麼買那麼多,

我說叫我去買我就會買很多,

其實我只是希望你能吃飽飽。

我說:好吃耶

你說:對阿,人家買來的都麻比較好吃

你說的也是,多了一種被關心的感覺吧。

我還問你:這幾天有誰來過

你說:朋友跟媽媽

我說:今天來的人最好了對不對?最好用了

你說:對

後來發現可以陪你很好耶,

沒想到我會這麼心甘情願的照顧你,

就算被你使喚來使喚去我也是會照做耶,

幫你洗水果,擦擦身体我都覺得很理所當然,

而且居然也沒有不想做的感覺,

我想我是真的愛你吧。。

希望你可以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