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02:11:45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0328-0329

0328星期六中午前我到了你那邊,你來接我,

我們先回家裡幫你用MP4因為你要抓歌進去,

後來我跟你說我們去拍照好了,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合照?

你問我要去哪裡拍?

想了想,那苗栗好了,於是,北上去囉,

先去后里吃午餐,八方雲集的水餃,吃飽的我們上路囉!

好不容易我們到三義了,可是天氣愈來愈不好,

冷死了,距離我們的目的地實在不算近,

後來我們放棄了,愈往山上可是愈來愈冷咧!還是回家去吧!

下山之後先去市區買了要放在宮裡的鮮花,拿過去放之後先回市區的房間去了,

那個小姐說妳留過資料了,只要簽個名就好了,

真是..所以妳們是認識我們倆個了嗎?

因為晚上你還要去宮裡,所以你先去洗澡我在看電視,

六點多之後我們外出去囉,

你要帶我去彰化的夜市,因為比較大,

後來一直到了快九點我們又要趕回宮裡去,

你、專、佑要辦事情,

我在旁邊看,

我也說不上什麼感想,

對這種事我也不懂,

一直到了十一點多我們四個人一起去吃消夜,

每次來都覺得會被你們養肥,

常常在吃吃喝喝,

沒多久下了一場超雨,

專說:沒差拉,反正你們飯店近近的!

真是無言耶..

都被你給知道了。

後來我們就各自解散了,

買了飲料進飯店,

換你看電視我洗澡去。

0329星期日跟專、佑、佑的老婆、一個小孩,

我們一起去廟裡拜拜,

你們順便帶我回家,

回家前我們又去吃鵝肉去了,

你被逼著請客,

不過你請客也是應該的拉!

後來你問我機車裡有沒有外套,

當然有阿,要是沒有我也會跟你說有,

我怎麼可能穿你的外套回去呢?

不可能對吧!

吃飯時你們會說叫媽媽來認識一下未來的女婿,

你們說:那也要穿体面一點吧?

我還滿會裝死的,傻笑就帶過去了,

可能嗎?

那種畫面我也不敢去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