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2:02:48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12/20 12/21

星期六這一天跟小燕子結束了南庄旅遊,我們玩到了凌晨十二點半才到家,

你來接我,我們一起回市區的家。

等我洗完澡,我把我買的生日禮物送給你,

我跟你說:打開來看。

結果你一直顧看電視,我超不爽的,硬是要你把手申出來,我打算幫你戴錶,

你一直說:不要

等到我要發火的時候,你才把手申出來,

我指責你:你不要那麼不識貨。

那時真的是氣死了,我挑了這麼久的名錶耶,況且價錢又不便宜,要2990耶,

又不是路邊攤,結果你的反應居然是這樣,超不爽的,精工的名錶可是比去年的MP4貴呢

後來發現你的手還真細,我都調到最小了還是有點鬆,真是..

所以小小吵架了一下,後來我們就睡覺了。

星期日的早上,我們跟政專約好要南下高雄,所以我很早就起來準備了,

八點多我們就出發去囉~

就這樣三個人一起哈拉聊天到了高雄六龜還有旗山,

重點是你們要去廟,陪你們去拜拜。

後來晚上你們順道帶我回家,

我們三人一起先去市區吃火鍋,

後來我就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