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1:58:55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1108/1109

結束了1108的西湖之旅,小燕子跟萱陪我去市區的家住房登記,

因為你還在宮裡忙,所以我就先回市區的家了,

小燕子跟萱陪我在房間裡待一會兒,小小聊天一會兒她們也就回家了,

因為你也差不多要來了。

你來時買了消夜進來,我們一起吃完消夜我就去洗澡去了。

後來拿今天的相機給你看相片,看完之後我先睡覺了,你在看電視。

明天我們預計八點半就要出門去了,因為上個月你想去苗栗的仙山裡的廟,

只是我們沒有去成,今天我跟你說看你想去哪間廟我可以陪你去呀,

所以你說仙山,因為滿遠的,所以我們打算早點出門去。

星期日的早上雖然我們很早就起床了,

可是這兩天的天氣超爛的,居然下起了雨,一直在討論到底還要不要去,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去我們就去沒有關係,你的意思是怕我會淋溼,

必竟我們是要騎機車去的,我是沒差拉,

因為你想去,所以我願意陪你去,

所以我們吃完弘爺早餐後,就真的穿雨衣出發去了。

騎了好久的路喔,後來你覺得實在太遠了,

而且又是風又是雨,太冷了,

臨時改變主意去谷關的廟,比較近,所以我們就去谷關了,

超冷的,不知道我們在幹麻,搞的自已超狼狽的耶,

真是後誨我沒有堅持看二輪片,我是跟你說如果我們沒去廟,就去看二輪片,

兩部電影看完差不多四個小時,我也剛好可以坐車回家去了,

不過你好像比較想去廟,所以我才會說要去的,

我們拜拜完就回去了,先去吃東西,然後我就坐車回去了,

這一次上來找你天氣這麼差,真是討厭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