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1:57:27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1018.1019

1018這一天結束了高捷之旅後,

我們又繼續坐火車北上,不一樣的是我接著去找你。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十點半。

我們本來是要回市區的家,不過那家居然客滿了,後來我們有第二選擇,

因為第二間之前也是住過的,比較便宜,雖然沒有電梯,可是沒想到那間也是客滿。

怎麼會這麼倒楣呢?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每一間都沒有空房,所以第三間就隨便選

也是在附近,外表看起來還可以,不過帶我們去房間之後就覺得超兩光,

在一樓而以,可是就可以看的出來好舊的房子喔,吼!很可怕捏!

走到了房間之後房間好像有重新裝璜過了比較沒有那麼可怕了,

好加在房間沒有很舊不然一定很難接受的,才不想住很舊的,看起來就很可怕,

不過幸好這一間沒有比第一次我們一起去墾丁旅行的那一間還可怕,

墾丁那一間說有多兩光就有多兩光,電視、冷氣都超復古的,兩光到極點了,

今天這一間至少冷氣電視還是新的拉,不過感覺也是超差的,

我跟你說以後不要來這一間了拉,超可怕的耶。你說都是我要隨便選。

沒辦法阿,不然又要找來找去的很麻煩耶~

後來你出去買消夜去了,我還是一樣吃完消夜洗澡去,

跟你一起看電視、還有給你看我今天去高雄玩的照片。

後來我們就睡覺了。

早上我九點起來,用好之後十點叫你起床。

我們先去弘爺吃早餐。

後來跟你說我們去大湖酒莊走走好了。

其實早就在前幾天就查好怎麼去了,只是沒告訴你要不要去而以,

反正你也是說隨便,就走囉。

我們又要做蠢事了,一樣是騎車去耶,

只能說超遠的,

不過至少比六福村近拉。

我查的路線是大坑往東勢往卓蘭,

結果我們好路痴喔,繞了一大圈,早知道就走豊原那一條路,指示牌會比較多,

早知道就不走山路了拉,因為上網查是說走大坑比較近的說,

結果居然好難找喔!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順利到了大湖了,

明明是漂亮的酒莊,可是跟你來就覺得很快就逛完了,

不知道你在趕什麼,還一直唸這裡又沒什麼!

我倒覺得是跟你來才沒什麼吧,要是跟好朋友來一定狂拍照的,

其他的遊客不也是拍的很開心,

我買了一樣草莓做成的名產帶回家,不然都來了兩手空空多無趣阿。

大湖附近有汶水老街,

我還滿想逛老街的,可是可能下午才開始熱鬧吧,中午的老街超無聊的耶,

沒有什麼店面開,

唉,害我們找的這麼辛苦,

結果就這麼騎著車逛老街了。

超無聊的,

我們就又騎回去了,

這一次我在市區坐車,

因為是第三站我會比較有位子坐,

結果是有拉,不過後來也是坐滿人了,

好險我比較早上車。

這一次就沒有很好玩了,

沒有好好計劃吧,

就覺得比較無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