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00:35:47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0920.0921

星期六跟小燕子去探索樂園完之後我們一起去了廟東夜市,

發現我還滿愛廟東的,而且一定要跟好姐妹來逛才會好逛,

逛到腳酸才甘願回家,想吃什麼也會說出來,

不然每次跟你來心裡總會想:你會想吃嗎,你會想逛嗎?

類似像這樣的疑問,明明跟你熟到不行還是會這樣真奇怪,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你面前總會保留一點形象。

後來逛到最後只能坐十點半的電車回家,

先在小燕子家坐坐聊聊天,

一直到了十一點半小燕子帶我去7-11

你來接我。我們一起回市區的家。

你帶著濃濃的酒味,於是,換我載你,雖然我一百個不願意,

我們邊騎邊聊天,跟你說因為我要陪阿姨聊一下天,所以走不開,

這是禮貌,見到面後感覺你氣也消了,不像訊息的口氣那麼差叫我不要來了,

你才認同我說的話,也沒生氣了,等了那麼久也難怪你氣拉,

不過我的理由很正當的。

回家之前我們先去附近買鹹酥雞之類的東西,還有飲料。

一起吃東西看電視。

星期日的早上,我們去弘爺吃早餐,不知道要去哪,我問你之後你說去日月潭

我就說好呀。

結果我們就這樣騎機車去了,

去過了六福村之後就不覺得南投遠了,雖然也坐到屁股要裂開。。

中午就到日月潭囉,發現滿美的耶,我還滿愛的,

風景滿不錯的,可是本來我很想坐船遊湖的,因為怕時間來不及,

所以就沒有坐了,不然應該不錯玩喔,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好好看看這美美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玩兩天比較ok拉,一天覺得有點趕呢!

後來又騎回去了,

回草屯吃東西,

我也是坐五點的車回家。

這次也不錯玩,

謝謝你累累的騎車帶我去這麼遠的地方,

我很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