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8 22:26:36酸糖

親子 賣萌

香璘從不認為自己是個充滿愛的人。孤兒出身,來到大蛇丸的基地,成為鷹小隊的成員,與人接觸交流從來是因為她的特殊能力,而不是因為她這個人,因此,她雖然會和水月打鬧、迷戀佐助,但是說到底還是一個不懂情感的人。

 

圓胖的臉上有著粉紅色的頰暈,新長的兩顆小牙,濃黑的髮綁成沖天炮,兩條肥嫩的小手有如藕節抱住她的脖子,毫不猶豫往自己臉頰上親吻,近距離接觸時能聞到她身上的奶香,讓香璘忍不住緊緊抱住小奶娃。

 

『莎拉娜真是太可愛了─』

 

一雙眼變成兩顆大大的愛心,用自己的臉頰滑過粉嫩的小臉蛋,左右晃動身體,唱著奇怪的歌謠來哄小嬰孩。

 

幾個月前佐助帶著櫻來到她所在的基地,請她幫忙照顧懷有身孕的妻子,當時她簡直不敢相信冷酷的佐助居然要當爸爸了,她原本認為佐助和她都是與情感無緣之人,沒想到現在居然有了家庭,而且女孩還這麼可愛,沒有遺傳到佐助的面癱,不吝嗇笑容!

 

自莎拉娜出生她就對小奶娃有特殊的情感,可能是由她接生才來到世界上的感觸吧,但是當莎拉娜第一次對她展露笑容時,她就徹底淪陷了。

 

『莎拉娜一定是遺傳到你,才會這麼愛笑!』香璘道。

 

櫻整理好女兒亂翹的髮,笑著說:「我想佐助小的時候一定也很愛笑。」她想起佐助慣有的冷臉,還有初見莎拉娜時溫柔的笑容,突然好想見他。

 

『也是,有哪個孩子出生的時候不愛笑呢?』

 

莎拉娜抓起香璘的髮放入嘴裡咀嚼,櫻見狀急忙想要阻止,香璘看到她呆懵的模樣,就揮手拒絕了。

 

「對不起,莎拉娜弄髒了你的頭髮。」

 

『沒關係沒關係,就讓孩子玩。』就算過去最珍惜的頭髮被沾滿口水她也不在意,莎拉娜做的一切在她眼裡都是滿滿的愛心。

 

「香璘你很喜歡孩子呢。」

 

『是嗎?也還好。』嘴上否認事實上早已母愛大噴發,要她彎下腰來給莎拉娜當馬騎也可以。

 

「要不要自己也生一個呢?我聽佐助說你和水月……」

 

『我和水月那笨蛋一點關係也沒有!』她趕忙推推眼鏡,櫻忍不住笑了,因為她發現香璘被說中心事的時候,就會有推眼鏡的習慣。

 

瞥到牆上的時鐘,香璘再不捨也要放下莎拉娜,該是採買物資的時間了,臨走前在莎拉娜可愛的臉蛋上留下道別吻,火速出門。

 

 

櫻讓莎拉娜坐在窗台前的桌子,打開窗外讓莎拉娜看看窗外的景色,細心解釋窗外的一花一木。此時從背後傳來開門聲,工作歸來的丈夫正解下披風,來到妻女身後。

 

「佐助君,你今天很早回來。」佐助替她拉上滑落的披肩,問:『香璘今天不在嗎?』每次進房的時候都會看到兩個女人在逗弄莎拉娜,整個空間充滿笑聲和莎拉娜牙牙學語的聲音。

 

「她說要去鎮上買些東西,晚些回來。」

 

女兒感覺到有人在後面,掙扎轉過身盯著爸爸看,櫻柔聲說:「這麼說來莎拉娜好久沒有在清醒的時候見到爸爸了,莎拉娜,是爸爸喔。」隨著莎拉娜的出生,丈夫比以往接了更多任務,每日早出晚歸,晚上回來的時候女兒早就睡了,他只能親親熟睡的小臉蛋當作安慰。

 

幸好女兒仍認得這個爸爸,伸出小肥手並綻放不忍心拒絕的燦笑要討抱,佐助坐在椅子上接手過來,感受到重量後道:『又長大了。』和剛出生相比,莎拉娜的雙頰明顯長了肉,變成肉嘟嘟的模樣。

 

櫻順手替莎拉娜整理頭髮,回答:「比上個月重,也長高了,孩子長的很快呢。」

 

『喝了那麼多牛奶還沒長大,就枉費我辛苦工作了。』佐助摸摸女兒剛長出的頭髮,又捏了捏肥嫩的小手臂。

 

櫻被佐助的話惹笑,忍不住低笑,佐助紅著耳根問:『你笑什麼?』

 

「很驚訝你會說出如此奶爸的話,以前的我一定想不到。」

 

『過來。』佐助用眼神示意,將女兒放在腿上,待櫻一坐下來大手便毫不客氣捏她的臉頰,道:『笑夠了吧?』

 

「笑夠了笑夠了。」

 

莎拉娜眨著萌萌大眼,盯著父母的互動。

 

「我們帶莎拉娜去見鼬哥吧。」

 

知道佐助還沒反應過來,小手覆蓋在大手上,柔聲道:「讓鼬哥看看莎拉娜,也要讓莎拉娜知道她有一位偉大的大伯,回村子的時候也要帶去給爸爸媽媽看,他們一定想要看看莎拉娜。」再者,佐助也想讓家人知道自己過得好吧。在慘淡濃雲的籠罩下,終於等到陽光乍現的一天。

 

他還沒想到要帶女兒去看鼬,櫻就替他提出來了,她總是為他著想,卻又不帶來壓力,如同無色無味的開水,在你疲倦無力的時候溫柔的包覆著你,滋潤你的身與心。

 

『好。』

 

大手反手握住小手,緊了緊。


作者後言

抱歉我很久沒有回來了

因為現實生活比較忙一些,還有在忙著本子的事情,就比較少寫東西

這篇是想要寫香璘對於莎拉娜的看法

想說當時櫻生完孩子,應該是等莎拉娜大一些才回村的,所以想些香璘、莎拉娜還有櫻的相處片段

也算是另類的賣萌吧

lovearash267 2019-01-05 09:22:50

好甜阿~我都融化了

版主回應
甜的讓人融化來沖淡之前的虐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2019-01-27 2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