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00:30:12酸糖

Aching Soul 三


Aching Soul 三

※我發誓,下一篇會是別的系列

※最近天氣變化大,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囉:)))))))


隔天早上,佐助已經離開了。

 

佐助沒有將她叫醒,身體經過清潔並且穿上睡衣。她捲起棉被,渾身無力地躺在柔軟的大床上。

 

縱使她曾經背叛佐助,他們仍維持肉體關係,並沒有因為她和鼬的關係而停止。或許是他懲罰她的手段吧,知道她心繫於鼬仍和她睡,是要讓她感到靈肉無法從一的痛苦吧。

 

她被軟禁之後,佐助在床上變得很急躁,甚至是粗暴的。而且他常常讓她體力不支、身體痠痛,隔天早上則會弄些聲響吵醒她,不顧她的疲倦要求她下床替他更衣。起床的時候她會感覺到身上汗水的黏膩,今天起來身體卻是經過清潔的。

 

昨晚他卻很溫柔有耐心,每個吻都小心翼翼像是怕弄疼她。是怎麼了?照理來說,昨天在舞會上和寧次的接觸應該會讓他不開心一陣子,為什麼他昨晚的反應那麼不正常?

 

她突然覺得自己回到年少時光,佐助也變回那個彆扭害臊的少年。那時候她的愛情清澈奉獻,不惜傾覆世界只為了佐助的一個眼神,代價就是被世上的人唾棄鄙視,你卻冷眼旁觀,不肯伸手拉我一把。

 

我曾深愛著你,但我的愛被你的野心摧殘殆盡,於是我找到另一個溫暖堅實的懷抱,你卻不肯放手。當我來到懸崖邊,你才粗暴地伸手拉我入懷,給我一個來得太晚的懷抱。

 

寧次要她用TheKyubi Plan作為協助她和鼬逃亡的條件。如果她這麼做,就會讓佐助失去優勢,更可能失去領導者的地位,她和鼬就能遠走高飛了。換作剛被軟禁時候的她一定會想也不想就答應寧次,為什麼現在的她沒辦法坦率點頭?

 

要她下手殺了佐助她也辦不到。她曾經恨他到入骨,也曾試圖原諒佐助,卻怎麼也甩不掉放不下。最好的情形是她就此和佐助重修舊好,那待在監牢裡的鼬該怎麼辦?

 

她以為佐助是最殘忍的人,可是她為了自己的幸福不斷傷害別人,她才是真正殘忍自私的人吧?

 

 

 

像昨天一樣,佐助今天很早回來。

 

櫻還沒有做好面對他的心理準備,佐助便開口:『隨便穿一下,今天去外面吃。』

 

聽完他的話櫻隨意套上洋裝,不敢耽擱。昨晚佐助對自己好不代表他今天也會如此,她很清楚。

 

在佐助的帶領下來到門口,門口停著負責接送佐助的專用車。櫻下意識想打開後方的車門,大手就按上她的,陌生的觸感讓她縮起小手。

 

『坐副駕駛座。』

 

櫻雖然呆愣半晌,卻又馬上恢復。擔心自己的拖延會壞了佐助的心情,點頭後走到副駕駛座旁的車門。

 

等到櫻遵從指示坐在駕駛座,只見佐助打開駕駛座旁的車門,進而坐在駕駛座握住方向盤,輕踩油門,車子便滑出去。

 

 

佐助熟練操運刀叉,趁著牛排入口的瞬間,瞥了一眼對面垂首的櫻。

 

老實說,昨晚她和日向跳舞真的踩到他的火線,可是自己的反應太大了。其實他看的一清二楚,是日向那傢伙拉櫻去跳舞的,錯的是日向不是她,但他還是不開心。基於愧疚,他放軟態度,發現他的讓步卻讓他們回到以往單純愛著彼此的時光。

 

今天一整天心不在焉,不管在批改文件時,開無聊冗長的會議時,或是聽下屬報告時,他一個字也看不進去聽不進去,腦海裡浮現的全是昨晚的櫻。

 

雖然說自從抓她回來後,發生過多次的歡愉,可是沒有一場能讓他這麼回味、如此入迷。昨晚櫻的每個表情,每個舉手投足就像印章深深刻在他腦海裡,甚至越發強烈,早上想不起來的細節卻在下午想起,他不記得自己望向窗外多少次了。

 

或許……是因為昨晚她的表情出現許久未見的眷戀吧。自從因為卡卡西的事情和她決裂後,他再也沒看見她的柔情。兩人表面互動看起來正常,一如往常,可是他們的對話失去溫度,除非必要的話,不然櫻不會主動開口。她還常常望向窗外,或者做些家事,洗洗碗、補補破衣什麼都好,就是不肯乖乖坐下來待在他身旁。

 

他要的不多,他只想要以往的互動。一回到家她會有如小狗看到主人般開心,或者是帶著甜笑撲到他身上,對他說聲“歡迎回來”就好。

 

是啊,那樣就好。曾經有過的幸褔,被他拋到哪裡?

 

她對他的奉獻,他不是不知道,只是他當時有必須完成的野心。她要求他放過旗木,以他的個性,他是不會放過任何傷害他的人,所以他狠下心用殘忍的字句傷害她,讓她明白自己不會讓步。或許……那時候傷害她太深,他也沒有費心哄她,她才會和哥哥遠走高飛吧。

 

關係一旦有裂痕,時間拖得越久,非但補不起,更可能全數破裂。這是她出走那天,他回到空無一人的家時才發覺的。

 

對於哥哥,他是想恨,卻又狠不下心恨,對於櫻也是如此。矛盾煩躁的情緒將他推向極限,才會將哥哥關入監牢,讓櫻進他的房。

 

如果可以,他也想原諒櫻,可是她和哥哥聯手傷害他一事是他心頭上的刺,想拔除時便會再刺深一些,就不敢碰觸了。可是昨晚的氣氛,他不是不眷戀的,甚至渴望回到純粹愛著彼此的日子。

 

他懷念的是她全心全意的愛戀,不是砭骨的冷漠和濃烈的恨意。

 

對面的櫻大概是發現他的不對勁,放下手中的餐具關心他,柔聲問:「怎麼了?」

 

佐助聽到她的呼喚才從思緒抽離,故作冷靜地回答:『沒什麼。』

 

看著佐助低下頭吃飯,恢復平日的冷靜,櫻知道他其實不平靜,畢竟他們也走過不算短的時間,他的個性雖然難捉摸,她還是能略知一二。

 

 

來到車子邊,當櫻打開車門,正要進車的時候,佐助阻止她的動作,大手霸道地一拉將她壓在車子邊沿,頹長的身子壓在瘦弱的嬌軀上。

 

抬頭望著不斷接近自己的俊臉,櫻斂眼,小手按在大腿外側的槍上。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開學一個禮拜了,過得有些忙碌充實

在經過預習的動作之後,上課比較能進入狀況

也看了很多書,像是平安壽子的討厭戀愛還有別的作者的深夜烘焙坊

都不錯看,推薦給大家

順帶一提,之前說我喜歡跳舞時的感覺

是因為縱橫四海這部影片吧

周潤發、張國榮和鍾楚紅真是很棒的組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to2lJPqw

建議大家從3分45秒開始看

是我很喜歡的片段

這一篇描述佐助的想法,我後來仔細看過自己的文章

對於佐助的想法沒有很大的描述,但我想他的內心其實有很多話要說的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

還有,我決定下一次發文要給大家一個驚喜,希望能成功^_______^

上一篇:Aching soul 二

下一篇:Aching Soul 四

落雪的天空 2014-02-23 10:56:35

第三名>vo(twt)
酸糖姐姐更文了~更文了~(轉圈+灑花)
圖片有種很古老的感覺呢~不錯,不錯~~
今次更文不知是我看得慢還是字數比較多,我也看了一會兒呢!
當我看到櫻和佐助發生關係的時候,令我有種很興奮的感覺>.<(請不要想歪了。)這篇可能是我最喜歡的系列之一!繼續努力啊!!

版主回應
恭喜第三名^___________^
看到大大因為我的更文而感到開心
我也覺得很開心呢^ 口 ^
圖片我想有華麗的感覺
很符合這個系列的設定

這次的字數比較多
因為在描述心裡的想法
當櫻和佐助發生關係時
我想大大是覺得他們有機會所以才會興奮吧(是這個意思嗎?)
我每次看到文章櫻和佐助有互動的時候也會這樣
而且只愛看那一段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螢螢喔:))))))
2014-02-24 23:52:44
Modesty Wu 2014-02-22 01:58:52

有點感情回溫的感覺
但是櫻...
感覺那把槍會讓佐助誤會0.0

柱子似乎老是被寫成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人
有點可憐:pp

喔下一篇是其他系列的!
十分期待噢:)

現在我只覺得我快被壓力壓扁了D:
So tired.

酸糖大加油~

版主回應
這篇是虐裡面微微的甜
重溫舊情的感覺固然美好
可是櫻卻帶著槍
到底會有怎麼樣的結局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我的系列裡常常是這樣沒錯(我承認我喜歡虐佐)
不過tas的設定是櫻和佐助冷戰
可是佐助正要跟櫻求婚的時候
櫻就和鼬遠走高飛
徹底傷害佐助的心,佐助才會這麼恨她

下一篇是其他系列
因為已經連續三次發這篇了

大大你還好嗎?
壓力是指課業上的壓力嗎?
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跟我談一談喔^ ^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謝謝Modesty Wu喔:)))))))
2014-02-24 23:43:50
Yoki 2014-02-22 01:49:14

好緊張的
有種相愛不能愛的感覺
希望結局是佐櫻呢

版主回應
最後幾個字故意那樣讓大家緊張
靠得這麼近
氣氛又這麼曖昧
那把槍會不會被拿出來呢?

櫻到底愛的是誰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佐助愛櫻嗎?被她背叛傷害後仍愛著嗎?
還是只是一種恨意或是習慣呢?
tas系列最讓人入迷的就是這些問題

結局會是怎麼樣還不能說
只能請大大耐心等待了

謝謝Yoki喔:)))))))
2014-02-24 23: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