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21:44:34酸糖

屬於我的結局 八


屬於我的結局 八

※不好意思還是發這篇>    <

※這篇總覺得沒什麼進度。


似乎不給櫻思考的時間,當天晚上佐助就出現在她的房間。

 

她剛洗完澡從浴室步出,就看到佐助坐在床邊的椅上,茶几上有一包鼓起的物品。

 

不知道他又會帶來什麼消息,櫻拾起警戒地望著他,兩人如荒城般沉默。佐助當然察覺到櫻的敵意,卻連眉毛也不抬一下,眼神掃向那一包物品。

 

『明天早上八點前穿上這個。』

 

語畢佐助起身離開,櫻目送他的背影離去,等到確定佐助離去後,她才坐上床,將那包物品取來。

 

打開後發現是純白的醫師袍,還有厚布料、方便行動的衣服。

 

聰慧的櫻隱約猜到佐助要她做什麼了,應該是要運用她的醫療才能吧。

 

熄了燈,櫻躺在暖呼呼的被窩中,今天和香璘的談話讓她放鬆不少,睡神很快就來訪,在闔上眼的前一秒,她有點期待明天的活動,這是被囚禁以來,她第一次期待某件事的到來。

 

 

 

在穿衣鏡前欣賞自己的身影,櫻滿意地勾起唇角。

 

總算恢復身為醫生的感覺了。在這裡吃飽睡足,卻也哭足。或許是在家庭和事業間奔波許久,一下子過著糜爛的生活讓她好不習慣。

 

身後的門被打開了,時間剛過八點,佐助很準時呢。

 

『走了。』

 

佐助淡淡掃過她身上的衣著,接著轉身往門外走去。

 

櫻順從地跟上佐助的腳步,對於能離開牢籠她感到喜悅攀上心頭,腳步也跟著輕盈起來。

 

 

一離開溫暖的室內,來到寒冷的戶外,櫻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好冷,櫻感覺到刺骨的寒風刺在臉上,她後悔沒有多帶件披風出來。仰起頭觀看許久不見的天空,想找尋熟悉的太陽,不料看不見它的蹤跡。天色晦暗,雖然沒有降雪,但肌膚就像被冰雪所包裹。

 

『走快一點。』

 

走在前頭的佐助催促她,似是對她的緩慢感到不耐煩。身為囚犯她也沒反駁的權利,只好乖乖加緊腳步跟上他。

 

等到她在佐助左後方一步時,她感覺到一股溫暖從肩膀流洩而下。

 

是佐助的披風。

 

『我可沒錢請醫生,快跟上來。』

 

沒時間感動也不允許她感動,櫻拉緊身上燈黑色的披風,加快腳步跟上前方的佐助。

 

 

 

在佐助的帶領下,他們來到一棟老舊的建築,一樓大廳裡充滿了人。

 

『跟上來。』

 

佐助似是沒有看到群眾,筆直地往人群前進,所有人在看到佐助後的反應都是恭敬地低頭並主動讓出一條路。

 

『抬起頭。』

 

群眾恭敬地抬起頭,櫻隨著佐助走到人群中央。

 

『這位,就是以後接管醫院的春野櫻。』

 

佐助向群眾宣告櫻的地位,她瞬間感受到上百個上千個目光射向自己,那是會射穿人心的目光,櫻不敢置信地望著佐助的側臉。

 

他居然將醫院交給她?他到底在打什麼主意?隨便就將重要的醫院交給外人管理,他不怕反對的聲浪嗎?不擔心她趁機造反嗎?

 

佐助突然轉頭,她還來不及掩飾她的驚訝就被佐助看到,似是讀懂她的表情和情緒,佐助低頭再次將唇瓣貼在她的耳際,音量壓得只有兩人聽得見。

 

『這裡到處是我的眼線,別想輕舉妄動。』

 

櫻詫異地轉頭,他的唇就在自己眼前,她下意識想退縮卻握緊衣襬,逼自己看著他。顧及眾人的眼光,她也壓低聲線。

 

「你到底在想什麼?隨便把醫院交給我,不怕被反對嗎?」

 

如果產生反對的聲浪,或許會讓她的脫逃更為順利,但她現在根本無法考慮這個問題,她現在驚訝的是佐助的輕率行動。

 

聽到她的問題,佐助輕蔑地一笑,產生的熱氣曖昧地撲上她的雙頰。

 

『怕?有什麼好怕的?在這裡我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反對者有什麼下場我想你很清楚。』

 

佐助的專制極權,她可以從方才群眾的反應猜出來,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現在,我要你接管這個醫院。』

 

佐助伸手拉緊她身上的披風,嘴角掛著冷笑。

 

『晚上見了。』

 

說完佐助就在眾人低頭的情況下離去,留下她一個人面對難題的開始。

 

 

 

環視大廳裡的人群,看到一張張陌生而驚恐的臉孔,她不由得緊張起來,深深吸了幾口氣調適心情,回想以往在醫院工作的經驗。

 

開始了。

 

「之前負責醫院的人是誰?」

 

人群前方三位年長女性向前踏出一步,仍是畢恭畢敬地低頭回答。

 

『春野大人,是我們三位。』

 

「把這家醫院的醫生、藥物還有設備的名稱和數量列出來給我,中午以前交給我。」

 

『是的,春野大人。』

 

「其他人都是病患嗎?」

 

『是的,春野大人。』

 

「現在有多少醫生可以看病?」

 

『加我們三個總共五位。』

 

「你們三個去處理我要的資料,我來看診。現在開始行動。」

 

首要之急是要掌握醫院的情況還有處理人山人海的病患。

 

一聲令下,所有人開始動作。看來佐助的統治將他們訓練成聽話的僕人呢,這是好是壞呢?

 

 

 

拖著疲倦的身軀回到牢籠裡,佐助親自來接她回去,看來是怕她逃走吧。

 

一路上兩人都沒說話,一是因為話少,另一是恩為櫻已經勞累到說不出話來了。

 

佐助下午到醫院的時候,無論病人醫生都停下動作低下頭,只有她不肯低頭。

 

佐助似是不介意她微小無用的反抗,淡漠地環視醫院,嘴角緊抿著。

 

現在她終於明白為什麼軍力強大的音忍者村遲遲沒有攻過來,原因是因為貧乏的醫療水準。

 

醫院建築老舊不說,人力物力也嚴重不足。整間醫院醫生少得可憐,用的藥物還停留在十年前的階段,機器設備更不用說。為了替病患看病,她想盡辦法利用有限的藥治療他們的病痛。

 

不知道是否是被長期高壓統治,病患們臉上沒什麼表情,有表情的大多是擔心孩兒的母親。雖然照理來說她不該幫助敵國提升醫療水準,但音忍者村的人是無辜的,身為醫生的她不能棄他們於不顧。

 

她今天到底看了多少病人?她不記得了。

 

也不管難不難看,櫻癱坐在床邊的椅子上,茶几上放著她的晚餐,她伸手取來玻璃杯飲水。

 

「佐助。」

 

她出聲喚住佐助,他正準備離開,聽到她的呼喚他轉過身來。

 

「這裡的醫療水準很差。」

 

『這就是我要你接管的理由。』

 

「什麼?」

 

『把你關在這裡讓你無所事事,不如讓你去做背叛木葉的事情。』

 

「你說什麼?」

 

『提升自我的力量就是在打擊對方,沒聽過嗎?』

 

「我不想跟你討論這些問題。」

 

櫻想別過臉不想再看佐助那張精雕細琢的臉孔,但她已經累得不能動了。

 

「如果真的要提升自我的力量,就請你撥些錢去添購藥物跟設備,還有招募一些醫生來醫院。再不改善醫療水準的話,就算有五十年一百年,音忍者村也強大不起來。」

 

她的評語辛辣直接,這是她長年以來累積的經驗,現在的音忍者村就是這種情況。

 

佐助的目光輕輕掃過她疲倦的臉孔,便轉身離去了。

 

櫻狼吞虎嚥地吞下晚餐,爾後洗熱水澡消除疲勞,倒上柔軟的床時,她幾乎是一闔眼便進入夢鄉。

 

 

隔天,她收到了一大筆醫療經費,另有一張紙條,上頭標註要她作主添購必要的醫療用品。

 

還有三天後進行醫生招募公告。

 

 

一切開始了。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我消失蠻久的說

今天想說不想念書所以就來創作紓壓

話說最近做事有些怠惰,什麼也不想做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專心念書、打文

放學後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空間

所以放學後的我幾乎是靜音狀態

一個人吃飯念書

有點憂鬱煩悶呢

話說意外得知日本有一地名就叫鳴海(narumi)

但我當初取名時並不知道有此地名

只能說是太巧了

還謝謝各位大大的留言

看到你們的留言讓我很開心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喔:)))))


co22 2013-03-24 15:33:05

沒關係.沒關係~
co22我最近也是處於靜音狀態(笑)
進修部的課一上完就超累的說
再加上早上的上班
真是累斃了

不過看到酸堂的文就感覺好了一些
佐助還是感覺很虐呢
不過還是很帥呢(笑)
加油!酸糖 co22會繼續支持妳的!! XD

版主回應
大大真是辛苦了(替大大搥背倒茶)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像我白天上課就好累
晚上就沒什麼精神常睡覺

能讓大大感覺好一些我好高興^口^
佐助這傢伙就一直虐下去吧我想
就算長大了他還是很帥
甚至更帥(成熟男人的帥法)

謝謝大大的支持:)))))
2013-03-24 20:34:06
小k 2013-03-23 20:17:19

其實佐助就是所謂的"傲嬌"呢ㄎㄎ((新學到的詞嗚呼呼**
看起來似乎毫不在意,但其實他都有看在眼裡
雖然口氣上有點不好,但他的動作卻很體貼呢
屬於我的結局..........
很期待屬於櫻、佐助、鳴人的結局是什麽喔><

酸糖姊加油喔恩
K我會一直繼續看下去的,恩^^

版主回應
佐助真是悶騷傲嬌啊
相信大家都這麼認為

大大看得很仔細呢
我用了幾次佐助平淡的反應
但他其實有在聆聽櫻在說什麼
但他是為了復仇?還是有其他的目的
這就難說了

大大說得很好
我剛開始只想寫櫻角度的屬於我的結局
後來想描述屬於七班的結局
可能會有些殘酷寫實
還是希望大大能支持我

謝謝K喔:)))))
2013-03-24 20:30:15
↗☺ 寒兒 ☻ ↙ 2013-03-22 22:06:30

好刺激呦~~
如果接下來佐助對櫻......... >//////<
2人舊情復燃 0 口 0
哎呀呀 ㄚ呵呵

版主回應
會愈來越刺激喔
最近在構思後面的劇情
一直想要不要突破禁忌
想突破禁忌會不會帶給大家錯誤的觀念
挺苦惱的> <

佐助對櫻......兩人是否會舊情復燃
就請大大繼續看下去喔

謝謝大大:)))))
2013-03-24 20: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