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20:29:34酸糖

佐櫻 半糖 上

 

佐櫻 半糖 上

※這篇是Brand new life的番外喔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佐助生日賀文?

※祝大家暑假快樂:))))

 

 

一年後的夏夜。

 

客廳裡亮著一盞小燈,粉紅人兒努力撐住快闔起祖母綠眸子,身體疲倦得陷入柔軟的沙發,廚房裡有冷掉的飯菜,櫻正等待著她這禮拜第三次晚歸的丈夫─宇智波佐助。

 

今天剛好也是星期三,佐助從星期一就開始早出晚歸,起床的時候少了他的擁抱和親吻,棉被只留下他的餘溫,房間充滿他身上的肥皂清香,讓她覺得好空虛。

 

再加上都不回來吃晚餐,早起也讓她來不及準備午餐的便當。回來的時候都晚上九點了,孩子也睡了,一整天沒有見到他,雖然只是短短三天就讓她好想念。

 

沒有佐助的陪伴,晚上她只好做完家事,陪陪一歲多的孩子,等到他睡了,自己再到客廳的沙發上稍作休息,偶爾看看電視,但大部分都是靜靜坐著等他。

 

佐助告訴他這禮拜都要跟忙碌的火影大人─鳴人討論武器購買的事,要她安心。她知道他晚歸的原因,但不知道他早出的原因。她相信他,卻還是不免擔心,怕他的身體吃不消,畢竟暗部隊長的工作是出了名的忙碌。

 

但另一方面,根據女人的直覺,還有電視上的連續劇,她常常看一看無聊的肥皂劇後把裡頭的偷吃男人和場景,搬到腦中的佐助和暗部辦公室上,還把那些年輕貌美的女性下屬,想成美艷的第三者。

 

但沒多久她就搖搖頭,斥責自己無聊的幻想。

 

佐助是她的丈夫,不只是愛,她還要相信他,這才是互信互愛的婚姻啊。

 

在幻想泡泡破滅後,她彷彿聽到了極細微的開門聲。

 

是佐助。

 

她趕緊拖著疲累的身軀迎向大門,打起精神給他一個想念的擁抱。

 

「佐助!歡迎回來!」

 

面對像小花貓撲到他身上的櫻,佐助心裡是一半開心一半擔憂,但開心還是居多,俯身下去給櫻一個吻。

 

『怎麼還不睡?以後別等我了,快睡吧。黑眼圈都要跑出來了。』

 

佈滿後繭的手掌輕撫過她的眼下,心疼著她這幾天的辛勞。

 

「人家要等佐助回來才睡得著,吃過晚飯了嗎?」甜滋滋的語調讓佐助沒有再說下去。

 

『跟鳴人在居酒屋吃過了,很難吃但吃飽了。』

 

「好心疼我的丈夫喔,工作累又沒吃好吃的東西。」

 

捧著佐助的臉,她一臉不捨自己的丈夫沒吃到好吃的東西。

 

沒有責備他的不回來而導致飯菜冷了,反正飯菜可以當成明天中午的便當,剛剛好都沒有浪費,這可是她精明主婦的策略呢。

 

『沒關係的,過了這個禮拜就能回來吃晚飯了。孩子睡了嗎?

 

佐助的眼神投向孩子的房間,他發覺自己好久沒逗逗他了。

 

「早就睡了。既然孩子已經睡了,那你也趕快去洗澡,早點休息吧。洗澡水我已經放好了喔。」

 

對她的細心和貼心感到溫暖, 便在她額上印一吻,又將她抱起來,步向二樓的臥房。

 

「佐、佐助!」

 

該不會他想要那個吧?她明天要上早班的說。

 

『要帶你去乖乖睡覺,不要熬夜,對身體不好。』

 

「佐助也是啊,也一直熬夜。」

 

將櫻安置在床上躺好,蓋好棉被,佐助坐在床邊俯瞰著她。

 

『原來你這麼想我陪在你身邊,那我乾脆不要洗澡,直接……』

 

說完精壯的身子作勢覆了上來,惹得櫻壓低聲音尖叫,不能吵醒睡著的孩子。

 

『開玩笑的,我去洗澡,回來我要看到你已經睡著了,不然我會讓你整晚不用睡

。』

 

佐助邪氣得一笑,在玫瑰花瓣上的紅唇輕啄一下,拿起床邊櫻為他準備好的衣服後,便離開臥室了。

 

佐助離開後,櫻想著剛才的甜蜜,拉好了棉被,不一會兒就沉入香甜的夢鄉了。

 

 

在浴室的佐助臉上有著複雜的神色,透露出他負面的情緒,他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輕輕嘆了一口氣,在充滿霧面的鏡子上寫上他心裡一直有的名字。

 

Sakura……

 

下一秒他就用大手抹去字跡,步出浴室。

 

 

雖然她今天上早班,所以提早起床。但佐助起得比她早,又是只留下氣味和體溫給她了。

 

到了醫院,見到了同是醫生的井野,跟平常不一樣,她的表情不太好看,尤其是面對櫻的時候。

 

「那個……井野?井野?」

 

兩人抱著如小山丘的病歷,走進她的辦公室。

 

「啊啊?櫻你叫我啊?」

 

恍神的井野被點醒了,面對是櫻她的表情又更難看了。

 

「你怎麼了?表情不太好看。」

 

出自於關心,如果她有苦惱的事可以跟她商量,她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急忙放下病歷,吞吞吐吐了許久,井野才把一句完整的句子說完。

 

那個……櫻。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但我很確定我看到的沒有錯。」

 

「說啊,什麼事啊?」

 

「就是啊……」

 

那一整天,櫻都在懷疑和相信的矛盾下度過的。

 

 

又到了晚上,櫻仍坐在沙發上等待佐助,腦子裡卻不斷浮現井野早上跟她說的話。

 

「我看到佐助跟他的下屬在路上逛街。」

 

「怎麼了嗎?」

 

櫻在心中解釋那是佐助跟鳴人解散後在路上遇見下屬,一起走段路罷了。

 

「是年輕的女下屬,沒有男朋友,而且是連續三天。」

 

「什麼?哪三天?」

 

「從星期一到昨天。」

 

井野表示,晚上的時候,她在家裡的花店櫃檯顧店,看到佐助跟女下屬在路上逛街,雖然佐助依然冷漠,但女下屬仍試著跟他說話。她偷偷跟了過去,然後知道他們去了商店街和很貴的精品店。

 

還有那個女下屬是暗部裡數一數二的美女,井野認得她。沒有男朋友的她不乏追求者,外表亮麗動人,身段婀娜多姿,凹凸有致,男人見了很少不動心的,但聽說她只對優秀的男人有興趣。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我很確定就是佐助跟她。」

 

「井野,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但是……佐助是我的丈夫,我選擇相信他。」

 

雖然心裡有些動搖,因為井野所說的時間點跟佐助開始早出晚歸的相符合,但佐助跟井野的說法有出入,佐助是說跟鳴人談公事,井野說是跟女下屬逛街,這其中一定有誤會。

 

「櫻,我想我繼續幫你觀察好了,一有動靜我就通知你,但我希望不是我想像中那樣。」

 

櫻相信佐助,卻不忍拒絕井野的幫忙,只好抿著嘴答應了。

 

 

聽見開門聲,櫻甩去腦中的畫面,奔向大門,像這幾天一樣給佐助一個大大的擁抱。

 

在擁抱的那一瞬間,櫻聞到了一股不屬於自己的香水味,臉色瞬間刷白,瞪大了繡綠的眼。

 

在丈夫身上聞到不屬於自己的味道,再加上井野早上的話語,她不禁把電視連續劇的劇情套在自己身上,種種臆測讓她心煩意亂,眼角的淚快溢了出來。

 

她反射性得低下頭,用手捂著面,將眼淚往肚裡吞。

 

現在都只是猜測罷了,早上聽到的都是流言蜚語,她要相信佐助,所以不能哭。

 

『櫻,你怎麼了?』

 

佐助著急的拉開她的手,查看她的反應,臉上盡是擔憂。

 

幸好淚珠快速得被抹去,努力撐起笑容,從佐助手裡抽開自己的手。

 

「我沒事,只是眼睛有點乾。歡迎回來,累了吧?快去洗澡吧。」

 

佐助若有所思得點了頭,像昨天一樣把櫻送到床上後,拿著自己的衣物便去洗澡了。

 

躺在床上的櫻,心裡在相信與不相信之間拔河,想到後來太累了,便昏沉的進入睡眠。

 

 

 

兩年多的婚姻,是不是遇到危機了呢?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言

這篇我從以前就很想打了

但苦正文還沒打完所以不能先打番外出來

本來是想當櫻的生日賀文

但我拖文拖得太嚴重了

結果變成佐助的生日賀文了

 

這篇的取名真是花了我不少心思

但最後取名為半糖的緣故

是因為兩人都經歷一段時間的半糖生活

但有了半糖的感情才能了解

兩人相處良好的全糖階段是多麼美好

看我多會掰啊我

 

希望大大們的暑假快樂美好

我都是趁讀完書回家後打文

結果這篇打的超快超多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希望大家都快樂得享用這篇半糖

過著全糖的快樂人生喔:))))))

小k 2011-07-14 21:36:27

啊!是翻外呀!!
最近只能說...忙忙忙!
剛好今天有空來回來逛逛!
就看見糖姊發文啦!
啊!!對齁!佐的生日耶~K完全忘光光!
是說..."半糖"這名稱取的真不錯呀!

糖姊加油喔!!
有空再來看看((溜

版主回應
是的
這篇就是我構思很久的番外
拖也拖太久了吧
我真是拖文大王啊

謝謝大大不嫌棄我取的名字
我總覺得取名字非常的困難
怕取不好就跟內容無關

謝謝K在百忙之中來看我
酸糖很高興喔:)))))
2011-07-29 18:48:27
Haluko&Udako 2011-07-14 17:50:39

真的要變成佐助的生日賀文了~

今年佐助生日我跟蝦蝦都沒打算再打文~
因為他跟櫻的賀文都打過了~


佐佐別辜負櫻阿~
櫻一定是最漂亮的
別看其他女人阿!

期待下篇~
糖糖要加油~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
本來打算三月出完
結果拖到七月才完成
看來我的拖功一流喔〈不知在自豪什麼〉

大大的賀文都很好看
今年可以休息一下
很期待你的新增

佐助這小子真是讓人緊張
家裡有這麼漂亮的太太還晚上不回家
還讓她哭

謝謝大大的加油喔:))))
2011-07-29 18:39:02
穎穎 2011-07-14 12:06:43

哎呀哎呀
酸糖不要賣關子了啦
穎看了好緊張
希望這只是誤會一場

期待下篇!

版主回應
嘿嘿嘿
我很少賣關子的
但想試著寫懸疑或迷點重重的文章
但那好難啊
還有很多路要走

是不是誤會一場
請準時收看半糖中和下
〈這樣好像古代說書人喔XDDD〉

謝謝大大的期待喔:))))
2011-07-29 18: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