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3:24:51LeMoN

金句提醒(3)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羅12:11)
不要說有多想服事,還要真的用心去服事,不要得個說字,要行動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12:12)
就算有多苦,都要有喜樂,並加上信心的禱告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4:6-7)
不需掛慮,凡事靠神,神必保守我們的需要,也會給我們平安,因神就是施予的那位!!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詩23:4)
人生必定有苦難,"天地孩兒"中提醒我,我們是要超越苦難,縱然是辛苦,也要記住神的安慰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3:13-14)
所以過去就是過去,不算得甚麼,所以要做好現在,向著標竿,有方向和目標的去走神要我們走的路,只要順著這路走,主會賞賜和供應我們

行為完全、遵行耶和華律法的,這人便為有福!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詩119:1-2)
作合神心意的事,凡事都尋求祂,便會得福,也是神所喜悅和所愛的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太22:37-38)
有時人卻只想到自己的問題,但卻忘記了神要我們所做的,就要以神為優先,好好愛神,不要讓其他事情取替神在我們心目中的首位!!!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註: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太28:19-20)
就算幾多問題,但都一定要緊記大使命,我地既問題只是寄居客旅的問題,其實背後我們有一個比這些更重要的事情去做,就是參與大使命,為主得人,造就人,將更多人帶來這條天路,一同喜樂地奔走天路!!!正!!!

上一篇:金句提醒(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