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3:10:11LeMoN

忍耐學習

我要學習忍耐,學習不去想,學習不做太多,順其自然去等神的安排
因為我要憑信心去等候,盡我最大努去藉這些事情去榮耀見証祢
在這段時間內好好調理自己的生命和靈命,擺脫未信主前我所有的壞習慣
其他的事情暫時不再想,尤其那些事情
因為未係適當的時候
但是我會祈禱擺上
全然交給祢
用這段或長或短的時間去聆聴並經歷祢的安排
無論結果怎樣,我都要學習順服
除此之外
也要好好為自己下年的路作打算
現在我還未知這個是否我的使命
但我知道也是要將前路交給祢
如果是祢的心意
求祢為我預備金錢,時間,智慧,耐力去經歷
然後用這恩賜幫助有需要的人
請為我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