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01:32:34LeMoN

自我提醒(2)

保羅說: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3:13-14

le一段係一段好好提醒自己的經文
因為忘記背後很重要...無論過去有幾多煇煌既事情,挫敗的遭遇,
全部都是過去了...讓過去的事成為身上的重擔確是很辛苦...
有時自己也因為不斷回想而令自己產生抑鬱...沮喪等等的感覺
所以忘記過往是一件好事...
而且我們不應常常追求昔日的光陰
倒不如向前面,向將來的路作打算...
不過有時,真係只記得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但是...好像忘記了要向標竿走
所以,提醒自己..不要單單忘記背後向前走...還要向著目標進發!!
而且這目標是能夠榮耀神並能使神喜悅

上一篇:自我提醒(1)

下一篇:自我提醒(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