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0:51:29絕對

這兩天

穿著白踢

禮拜六去宜蘭的烏石

海上豔遇騙

是坐船去賞豚和鯨

太陽好大好熱

我一上去船長就說:好漂亮阿!

我以為他說我好漂亮

結果是在說我的飛機積木項鍊

踏馬的= =

去哪裡賞呢 是的 在最東北的龜山島

難得我要來教地理哈哈哈

開始先是享受海風把頭髮灑滿天 == 怪怪的

真的會有那種 棒好涼快什麼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感覺

海流會流向外海

所以一路上都沒有垃圾 GOOD JOB!

差不多開了快40分鐘 海豚王子出現了

就會聽到好多人叫著:哇哇 海豚欸海豚

是很可愛很壯觀差不多有100多隻

比較年長的敢靠近船 尖叫聲加倍

我可能天生反骨一點也不可愛

吵著我媽媽我姊姊我弟弟我叔叔要坐鯨魚

我真的沒喜歡海豚兩者我還比較喜歡海

當他們為海豚和飛魚的出現而歡呼時我心裡OS覺得他們很幼稚

一心只想看鯨魚SHIT我要的王子沒出現

浪費了1000塊了我 噢不 沒浪費

遠方的小船在這裡看都像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駛

我聽到船長說龜山島快到了

於是走到了船的二樓

那一片 哦耶

海水那時被一抹船跡劃分成兩種顏色

是很美的

兩種顏色後就是龜山島

龜山島是由歐亞板塊和菲律賓板塊撞擊而成

前面看看不出是一隻烏龜

直到船開到了後面 沒錯 那個.. 很清楚的...

她是一隻烏龜= = 陳咨穎吧騙

脖子往上頭都是烏龜的型態

尾巴很長很長

側面的兩腳很特別而且很明顯 是一片一片的那種岩石刷下來

早期她是一座活火山 會一團一團咻咻咻這樣冒煙的

後來一次地震中岩石堵住了冒煙的洞口

但是偶爾還是會有冒煙

早期的商船貿易都會在人工的洞口裡

因為那是沒辦法用炮阿火箭阿打出一個洞

有很多洞口都是人們辛苦一手一手碰碰碰挖出來的

第四個洞口有放高射炮來保衛台灣

但我個人覺得看起來就是不太有用= =

接著我想去下面探探險

硫磺味越來越重

我聽見偉大的船長說

:大家看右邊 是不是冒出了很大圓形白白的 對 那就是硫磺
有什麼討厭的人趁現在把他推下去 不過不要高興的太早 那些硫磺原本好幾百度 到了海面上就跟海水差不多了 只是一樣臭 快推吧 不然來不及了 我們要回台灣摟

智障哈哈




這樣來回三個小時半

結果我的手被曬傷= =

都紅紅的超痛

回想起來 原來是一位成熟美麗的人 哈哈好啦

趴在船長的開船視線前面的板子上大牌睡覺

自以為拍電影的後果

跟白癡一樣





下了船去吃了好好好好好好

好吃的手捲冰!!!!

真的好好吃

所以我吃了第二次

真的 SUPER 好吃



回台北家一頭就栽進去睡






隔天

在龍山國小

是中正盃劍道比賽

我又被抓去當工作人員

因為是中字輩的 所以沒有大學

阿新去文化觀摩

我有興趣的是高中國中小學 = = 阿就全部

建中只有他們衣服是白色的 很帥

真的各各都帥但是很弱 所以中午輸了連收據也沒拿他們就走了

成功的也差不多

北市商的最強 A隊B隊C隊都很強

男人樣 這裡沒有娘











之後沒事了

你們猜我做了什麼事











報隊








三男一女













他們嚇到哈哈哈

可是我有發揮周士淵太太的水準哦








我媽說我膽子真大

是阿真大

敗偷因為我真的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