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1:25:05喔桑

0920BG聚

今天笑點好多喔 哈哈
快笑死我了
今天難得猴子也出現了耶耶耶耶
好開心喔 猴子變的好白好白 都像有化妝了
葦萍姐今天12點半就到我家找我了
她還說我見 每次來我家她都要等我洗澡換衣服
因為他每次來我都穿的狠居家很拉塌=__=
葦萍姐你自己還不是在我家都當自己家了 哈哈
本來想要跟葦萍姐依樣來個運動風情侶裝 哈哈
結果太熱了!!!!不爽穿棉褲 哈哈
然後1點半我們就去接猴子 兩點準時抵達台糖
咪咪跟娟娟這兩個必去
跟預計的衣樣遲到一小時
每次都我跟葦萍姐最準時= =
然後我們見面太開心居然忘了推車子!!!!!
失策失策 買了一大堆烤肉的東西都沒有推車可以放= =
還抄丟臉的去結帳 哈哈 咪咪身上沒帶錢
阿娟的丟在寄放在外面櫃檯的包包 剩下我跟猴子還有逼有錢
我們三個都沒有帶很多前= =逼身上帶的是五百多塊的零錢 超誇張
1025我們在那裡算超久 結果剛好1025 哈
然後就回去咪家烤肉 到咪家都已經4點多了
明明是約兩點烤的阿=..=
然後然後我們就考了一大堆有的煤的 哈哈
考到八點多 考好九!!
然後考完在去咪房間玩 玩到9點多
葦萍姐的媽媽要抓狂了所以我們就散會了=___=
反正今天好好笑 哈哈!!!
咳桑的不得了是不是

還有一樣的團雞 哈哈 葦萍姐送的ㄟ
大家都別在鑰匙上 看起來好團結 真開心
.
他在洗澡
超北七的 蟑螂需女孩 接咪的髮片 哈哈
這是我們買的肉==
娟娟說那是Burberry的魷魚哈哈
有一隻蜘蛛掉到烤肉架上!!!!!!!!!!!!!!!!!!!!!!!!!!
其實是魷魚頭
大家:)
愛你們

上一篇:林葦萍小姐

下一篇:高苑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