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01:22:37喔桑

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都會根這位太太聊天
因為我們都失眠
然後就會有一些很爆笑的對話出現=..=



*阿 皮: 好無聊欸
*阿 皮: 煩死
*大 白: 對阿
*大 白: 我現在看空中英語教室
*阿 皮: 我放空
*大 白: 哈
*阿 皮: 放好久
*大 白: 恩哼
*阿 皮: 好熱
*大 白: 喔 才剛聽不久就不想聽了
*大 白: = =
*阿 皮: 3分鐘熱度
*大 白: 哈
*阿 皮: 都快無聊死
*阿 皮: 睡覺吧
*大 白: 你要睡了喔
*阿 皮: 黑阿!!!不然很無聊
*大 白: 好八 那你去睡吧= =
*大 白: 我要一個人度過 哈哈
*阿 皮: 阿妳就睡阿
*阿 皮: 欠揍
*大 白: = =我就不想睡= =
*阿 皮: 很難款待欸歐桑
*大 白: 黑阿 阿哈哈
*阿 皮: 嘖嘖
*大 白: 阿你不是要去睡了!!
*阿 皮: 在看新聞
*大 白: 那我要去看A片了
*阿 皮: 哈哈
*阿 皮: 真假阿
*阿 皮: 好靠邀
*大 白: 我也覺得很好笑 哈哈
*阿 皮: 整個好像以為看A片是個正常話題
*大 白: 對 哈哈
*阿 皮: 白痴
*大 白: 又是一個笑點
*阿 皮: 哈哈
*大 白: 是又要打在報台上了這樣 哈哈
*阿 皮: 很靠邀的笑點
*大 白: 對 哈哈



好好笑 而且我是很正經的講出”那我要去看A片了”
這句話 自己打完都覺得好笑阿 哈哈哈
但是我要鄭重聲明!!!!!!!!!
我真的沒有看A片=____=
只是葦萍姐心情很差阿 我逗她笑而已= =
沒有看A片這回是喔 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像我這麼天真善良的人
是不是 哈哈哈

上一篇:喔ˊ~

下一篇:14

2008-08-08 01:30:36

整個很哭
正經到我都愣住
想說那話題已經可以這麼無所謂的搬上檯面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