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04:55:11藍色情人

好久不見直屬們了!!

昨天下午去系辦把大家的電話查完

和系辦打工的學妹聊天 那學妹本來是我們家的 不過現在跳去別家了 ORZ

埃~~以我們家一學期一次家聚 還挑很鳥的時間來看 要不讓人跳家...很難!!
(偷偷說 其實我對我們家家長有偏見 哈哈哈~我是小人只敢偷偷說~)



原來我們家就這樣不知不覺要倒拉~~ 哈哈(心酸的笑)

記得大一進來時 有畢業的學姐在家長交接時回來叫新任家長副家要好好讓家維持下去 那時覺得這學姊好帥押!! 怎麼可以這麼帥!

這番話要我說我還真的說不出口勒 但現在我要說什麼 通通給我跳回來嗎?! 算了吧,留個名字卻留不住人沒啥用



有段日子沒找直屬們出來吃飯了 看來脈聚是要再辦辦 不理家長了 想到她就有氣 家都給她敗了(越想越怒!!)

嗯恩 就等他們考完期中考吧 再去我們的直屬脈聚PART TWO~~!!

家聚是啥咪鬼押?! 我不當家長後就沒聽過勒~~ 怎樣 咬我押~ 就不去家聚!!

不然我偷偷當地下家長偷偷約 跳過現任家長好了
恩恩 ~~ 這主意好像不錯(自問自答ing...)

-------
大概是沒半夜唸過書吧 瘋了我!

看到文章的朋友想想你多久沒找過直屬學弟妹吃飯了吧 還是早就沒連絡了?
趁還沒畢業趕緊約出來吃吃飯吧~~

上一篇:倒數94天

下一篇:非關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