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5:22:08takoyaki

summer&butterfly--手機被沒收(3)

世界應該是沒有那麼巧合的事吧!?
馨怡的ID竟然也是SUMMER~!
又是一個沈悶氣候的日子
全中華民國校地最小的軍校裡
依然是嚴謹規律的軍事生活
不過孫浩和蔣仁這對好兄弟
也依然是如往常般的在電腦教室”練習打字”
(PS:練習打字就是上BBS聊天)
~~~~~~
孫浩:阿仁!上次那次聯誼,那個宜雯,你跟她後續怎樣啦?有沒有已經把她變成戰利品啦?
蔣仁:切~!兄弟你有沒有搞錯呀!上次距離今天都已經過了兩個月了哩!我怎麼可能讓她逃離我的掌心呢~︿︿(得意的笑著)
孫浩:是喔!那麼厲害~真的不愧是千人斬!當之無愧呀~兄弟對你是佩服至極呀~認真來講~應該是對你的景仰如江水滔滔不絕呀!若不是兄弟我自小家教甚嚴,不然跟你認識~肯定被你帶壞~ㄏㄏㄏ
蔣仁:挖哩勒~我還”腎虧”哩!講什麼你家教甚嚴!我還不瞭解你呀~你其實是”店店吃三碗公飯”的人,哼~悶騷!!
孫皓:別這樣稱讚我哩!倫家我會害羞啦!
蔣仁:什麼!?害羞個”屁”!!
蔣仁:好了!別光講宜雯~,你呢?那個馨怡也不錯呀!結果如何呀?
孫皓:不錯呀!不過為了她我可真得吃盡了苦!
蔣仁:怎麼啦?
孫皓:厚~虧你還大言不慚的說是我的好兄弟,竟然都沒關心我哩!
蔣仁:ㄟㄟ~~(烏鴉飛過)~,好啦~別這樣啦~快告訴我啦!
孫皓:等一下喔~我回馨怡水球
蔣仁:什麼!!原來她現在正在線上呀!
孫皓:恩呀!她問我為什麼回覆的速度那麼慢?是不是在把其他妹妹呀?
蔣仁:好啦!廢話別多說~快告訴我你們之間的”姦情”!
孫皓:那天去玩回來之後,我發現她原來ID跟SUMMER是一樣的,簡單的說她就是同一個人,後來有一天上網又遇到了SUMMER,我就直接稱呼她馨怡!結果他嚇了一跳@﹍﹍@問我是何方神聖?怎知她的”芳”名!我就告訴她我是孫皓~結果她又在一次嚇了一跳!
蔣仁:是喔!哪有那麼巧的事~不過!如果真是如此~那你真得要請我吃飯~
孫皓:切~挖哩勒~為什麼要請你吃飯
蔣仁:當然囉~如果不是我~那你怎麼可以遇到她
孫皓:拜託!我們可是姻緣天註定~
蔣仁:好啦~隨便啦!!後來呢?
孫皓:之後~我就三不五時打電話給她呀~結果!有一晚下著雨~烏雲密佈!我照舊躲在棉被裡偷偷用我的NOKIA 3210打電話給她~果然老天爺的目謅被烏雲蓋住了~看不見正義!機車排長來巡房~就被他抓包~手機被沒收!還被禁足一週
蔣仁:是喔~乖~別哭喔!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孫皓:只是很X!所以我後來就告訴馨怡~結果還被她虧哩~你說我簑不簑?
蔣仁:果然是倒楣!
孫皓:恩呀!
~~~~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