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01:13:34takoyaki

93.8.23

說真的謝謝你
我很感謝老天給我機會在你麾下做事的機會
我下部隊這些年來遇到了許多長官
從來沒見過像你情緒控制這麼利害的人
今天的督導雖然一些人非常混
導致於你被長官指責萬分
事後卻沒見你責難他們
反而像平時一樣和善
今天我曾想過如果是我
我可能會稍微唸一下他們
可是你卻是讓我覺得佩服
這或許就是你人緣好的原因之一吧
常聽你說"凡事不要太計較"
確實如此~
很多人就是因為太計較
所以得與捨之間
反而落差的更大
失戀的情侶
因為太計較於交往時的感情付出
因此走不出情關
而頻頻做出傻事
莘莘學子考試為了一分無法第一名
而計較到心情煩悶
進而做出傷害自己也傷害朋友及家人的事
凡事不要太計較~~~~
自己可以做的到的
不吝惜於幫助別人
也因此日績月累的朋友越來越多
在你身上我看到你的許多優點
這也正是我要再多加學習的地方
不過
你真的太看得起我囉
ㄏㄏㄏ
給我的業務量真的是比其他人多很多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