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10:21:21百夜~Hiakuyoru

師大附中六十四週年校慶!

昨天是我在附中第一次校慶噢!!!

一天下來腳都快斷了...爆累啊!!!

但是超棒的~~~

雖然感覺上園遊會是個很虧本的東西

而且通道擠到炸

不過還是很有趣~

社團昨天也有聯展呢~

頗盛大的說~

只是我們展的東西跟漫研訂的主題相關性為零啊啊啊!!!

而且...

感覺好像有點欺騙大眾...?(准將你的圖也太多了吧!!!)

而且為啥社團還可以發行紀念品啊!!!

還有...

學長你們好歹也整理一下社辦啊!!!!

灰塵毛球到處飛 垃圾到處都有啊啊啊!!!(還可以裝到垃圾袋破掉是哪招!)

下午的啦啦隊比賽實在有夠感傷

同學們你們不要哭成一團啦!

會害我原本不想哭的跟著你們一起哭啊啊啊!!!

雖然說練了那麼久多少會有點失望沒得名啦...

不過我覺得其實也在意料中啊(我會不會被打)

每次練習的時候都一拖拉庫人遲到

前面同學講話自己又一直講自己的

看起來根本整堆人就是散...(好像頗過分的我...)

那些圍觀的人也太多了吧!!!!!!

去做你們自己的事啦!!!

不知道為啥你沒去顧展啊?!!!(竟然讓我看到你跟糾察隊的拉咧?!)

創意隊呼就都沒人要看...

總之

雖然很麻煩

但其實還是很快樂的一天啦~

明年65周年

據說會擴大舉辦喔~好期待~

 

Yumi Hayashi 2011/10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