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9:37:59百夜~Hiakuyoru

最近的生活真是充實啊~(遠目)(啥?!)

哈囉~?

荒廢了自己的園地(?!)很久的我終於回來啦~

星期六的附中校慶請多多捧場啊~(你是寫給誰看的???)

其實發這文的重點只是...

罌籠葬和流光森林超好看的啦啦啦啦啦啦!!!!!!!!!!!!!!!!!!!!!!

三本都是台灣角川的國人輕小說喔~

作者都是同一個~

不要叫我介紹劇情那不是我的專長!!!(其實是因為每次都會在介紹裡加上個人主觀意見 不是帥哥美女的就沒版面...)

最喜歡珞耶和碧碧雷兒了> <!!!

約和晴久也很棒~~~(你不覺得目前為止被你點名的都是帥哥美女嗎...?)

希望第三集快出~~~(熱切希望!!!)

Izumi老師我超愛你的!!!人物都超美型的啊!!!!

罌籠葬的幽冥和拂梢超正的>///<

樨臣和黔潤帥到炸呀呀呀~~~(你真的很膚淺耶...)

所以說...

決定了!

等我VK畫完(你為啥到現在都還沒OVER啊?!)就要畫珞耶!!!(不要把人畫壞啊!)

順帶一提...

特傳的漫畫...

好帥啊啊啊(封面限定)

那個學長和夏碎實在是帥到不行!

雷多雅多伊多也變帥了~後面那隻白白(這是啥米?!)也好可愛~~~

沉月新版第三集封面好棒啊~(我針對伊耶)

帥斃了~~~

(咦!慢著!整篇好像都是我在發花癡的樣子吼...?!)(一直以來都是啊)

所以理所當然的

我的段考當然就敗光光啦~(笑)(笑個鬼啊!!!)

那就下次見囉~(沒有人要見你啦!)

 

Yumi Hayashi 2011/10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