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9:45:00百夜~Hiakuyoru

真飛鳥-Primal Innocence

一切...都是最初的天真...惹出來的禍...

我...
當時竟然...
天真的以為...
我可以保護得了她的...
但是...
我還是讓她離開我了...
就像真夕那樣...
為什麼?
難道
我沒辦法保護他們嗎?
我竟然沒辦法
保護我最重要的人...

史黛菈...
是真對不起你...


真...
史黛拉不會怪你
史黛拉知道
你盡力了
對吧?


不行!
我還是...


沒關係
真有這份心意就夠了

史黛菈...

我又做了這個夢...
怎麼每次都夢到史黛菈...
看來...
我還是沒辦法徹底忘了史黛拉...
因為...
她就像是另一個真夕...
讓我無法不管...

就像個需要哥哥照顧的小妹妹一樣
沒錯
另一個真夕...
所以我才需要保護她...
我不能讓真夕再一次的死掉
我不要這樣

但是
終究沒用
史黛拉還是死了
為什麼
為什摩我沒辦法保護任何人
爸爸
媽媽
真夕
連史黛拉也沒辦法
為什麼!

我不了解啊...
真夕
史黛菈


你們
可以
告訴我嗎
到底是
為什麼...?

---------------------------------------------

之前丟在無名上的東西

實在是很久很久以前寫的...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文筆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