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00:10:26color〞

請你跟我這樣做!

親愛的,我決定了!!

我覺得想做的事情很多,想認識很多人,想學很多事,不想浪費還可以很精華的時候,可是一談到感情就容易大起大落,患得患失,交往跟不交往都有很多問題,不像自己想做的事,可以盡全力,衝勁十足,最後都能得到很大的充實感。

所以啊!你知道我要說啥吧!呵呵!

當自己情緒一直打轉時,就該找出口,總不能就一直蹉跎吧! 要好好提升自己,長的越大就會越感到時間的飛快,更該把握去填充以前放掉的時間。

So,我要多花些時間彌補以前的浪費啊! 要學習,要享受,創造自己的人生價值呵!反正也沒非得這時候談戀愛,怎麼讓自己成為一個自己也讚賞的人比較重要吧!



來!請你跟我這樣做! 考試要加油!

           興趣就要多充實!

           機會很多時候只有一次,所以一定要把喔! 現在能做的不用留到以後,以後也有等著做的事啊!

           對自己好一點!

           對自己嚴苛一點!

           要開開心心,充滿幹勁!!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