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00:55:38color〞

他說我漂亮辣>///<

哈哈!! 本來懶的寫說......可是很得意,忍不住想告訴你啊!!

我今晚跟小洪約明天看電影的事,聊了一些,我簡單節錄好了,這樣比較清楚!!

me~對了!

me~我有剪頭髮耶

me~不要認錯喔!

me~哈哈

he~剪短嗎(故做驚訝狀)

me~有阿

he~(再驚訝狀)

me~剪蠻多的耶

me~ㄏㄏ

he~喔喔

me~這樣很好整理!!

he~那我要張大眼睛啦

me~不用梳阿

me~哈哈

he~還是一樣漂亮就好............ <<~看到沒!重點!!

他說我漂亮耶!!真想大笑,忍不住得意辣!哈哈!!(好像只有他跟我說我長的好看耶=  =!以前也有過!)

可能是他的審美觀跟大家不同吧!呵!不過終於有人賞識我了,真是感動啊!哈哈



我覺得我比較中性耶,我比王子帥辣!!哈哈!



p.s 臭王子!要記得好好規劃我們暑假之旅喔!再來要等七月才能見面了,不要讓我太想你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