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01:23:40color〞

好朋友會希望你更好!!

看來以後我們聚會的次數一年四五次吧!!(應該有吧?!)

還有兩個月,還真有點緊張,緊張自己應該要緊張,其實也只是緊張那一刻的到來,並不是緊張以後會變怎樣,只是將考試當作一個事件一樣的緊張。(這樣會不會很膚淺啊!呵!)

我覺得在MSN上根本無法取代真實的感覺,尤其是跟朋友,如果是不熟的人,MSN倒是很好用,跟熟悉的人在網路上,根本就是阻礙嘛!所以我還是覺得不要過於依賴網路上的對話,還是要常常接觸真實的人際互動才行,在網路上還是很難跟現實的比較,畢竟有時很難只專心面對一個人,或者常常要一心好幾用。常覺得在網路上跟朋友對話綁手綁腳的,好像比較難舒坦,跟不熟的人是可以哈拉,但是碰面反而會很尷尬,因為現實不到那個程度,裝熟顯的虛偽。

不過,MSN的確讓遙遠的變的比較近!其實寂寞會讓人比較容易守在電腦前吧!所以啊!能不用電腦就多跟朋友出去走走吧!才不會回憶裡都是電腦,很虛的!!



p.s雖然不用電腦我們很難碰面,不過我還是鼓勵不要常用電腦,多跟現在的朋友發展感情唄!我不會吃醋的辣!畢竟這樣會比較好(站在理性的角度!呵呵!),記得喔!要多拓展自己,好朋友是不會不讓你去蛻變的!都加油吧!呵!(感動唄!我真偉大!嗚嗚!連我都感動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