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03:28:12color〞

我扯了好多 啊!

我覺得自己真是太不大方了!!

我應該把小洪當作好朋友啊!像其他人一樣隨便都可以很隨性,像我跟阿芳不也都能很好,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我的任性就是用在好朋友身上啊!呵!否則都會扭扭捏捏,怪彆扭的,想聊天還要找個理由,真孬耶><!

不就是喜歡就對他好,誰都一樣,做啥一直爲自己找藉口!

總覺得曖昧關係阻礙我跟他的認識,久了還挺討厭的,要嘛就隨意當個好朋友啊!這樣要靠近不靠近的,如果是王子,我早踹扁他了,太不乾脆了嘛!到時候什麼關係都不是不就很浪費!!



之前我跟小洪都斷斷續續的有交集,可是都好像刻意避開八卦感情之類的,這樣真是太不像我了,也沒辦法像跟阿芳一樣純粹分享一些胡言亂語等等的,真是讓我覺得倍受壓抑耶!

基本上,我應該在白癡一點對吧!什麼聰明有氣質? 假象!只有一咪咪點的人知道真相,哈哈!!

我覺得我奇怪的地方一直想出頭耶! 嘿嘿!這下可有趣了!


不過,我還是要準備考試辣!不然,你們可能都想找我當學妹一 一!!



P.S可能是最近比較常面對自己,所以缺點很多喔!想做啥就做啥,也不管那麼多,好像怎樣都可以,很難說清楚,呵!
  
   其實也不用擔心我辣,還是說你們沒擔心= =! 反正我就一直走下去,兵來將掩,水來土擋(成語還蠻好用的!)

就算我這個朋友沒有再考上好學校,就算我被別人不了解,就算我好像沒什麼亮麗的未來,反正你們也不會唾棄我啊!你們支持我就好了,即使我是個超平凡的人,我也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