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00:56:26color〞

沒膽一族來吧!

果真是沒膽一族?

我覺得自己有勇敢了,至少我有追求過,這都是你們的潛移默化啊= =!!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小洪,只是最近對他的想像,多了一些......。不過,我卻想說,暫時別讓我想你,好嗎?因為他漸漸佔了一些我的想像><!就當我懦弱吧! 是我自己沒有勇氣向前,我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會不會是對的,其它事我可以不在乎失敗與否,但是對於感情.......我總是有懊悔。

我更怕的是,自己的喜歡能不能長久,我不願去知道自己的不堅定,我想要可以很久的。


我們,我們,一團混亂啊,我!!

p.s還是不行,會期待他上線,想跟他說話,天啊!我們都中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