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3:16:28Turtle & Point

這不是情書

 







從五專到現在 妳我相識了五年   

 

將近兩千個日子裡       我們的故事 大概可以寫成一本很厚很厚的書

 

不管是朋友 還是情人               妳給予我的 都是珍貴又豐富的回憶

 

即使中間有兩年的時間幾乎是空白

 

我仍無法漠視妳我之間始終存在的默契

 

那是一種無法培養 無法強求     無法單靠努力去擁有的緣份

 

或許就是這一點

 

讓妳即使在恨我的當下 也無法忽視我的存在

 

讓妳能夠對我出乎意料的寬容     讓妳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   就能接受我的關心和意見

 

或許就是這一點

 

讓我們在歷經了這麼多風風雨雨後      仍然可以如此談的來

 

甚至讓我有錯覺      以為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

 

 在妳面前

 

我喜歡傾聽      因為妳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分享不完的喜怒哀樂  

 

我喜歡在旁邊看妳跟別人對話       因為我可以藉此比較出   我在妳心目中的分量 

 

我喜歡看妳認真的模樣       妳總是執著妳所想要的   盡力的去爭取  

 

我喜歡妳對我問東問西        因為這讓我有成就感 讓我有被重視的感覺

 

我喜歡像小孩子一樣耍賴

 

因為我知道妳在哭笑不得的當下    仍然會寵我      包容我的任性

 

我喜歡妳在線上跟我聊天     雖然我總是心疼妳那因為沒有打字天份而酸痛的手

 

我喜歡我們的關係            因為比普通朋友還要在更要好   

 

我真的很喜歡跟妳相處的感覺         不論是以什麼樣的身分

 

 

 

想著想著 我突然很慶幸

 

因為我們都還年輕          還有好久的時間        可以重新建立這樣的感情

 

我們還有好多機會     能夠繼續完成那些單純 可笑 卻又讓人夢寐以求的夢想

 

曾經 我絕望的以為

 

心靈伴侶在我心中 將成為過去式

 

但現在      我卻慶幸著   ㄧ切都還來得及

 

 因為     善良的妳願意選擇放下 選擇原諒我

 

年少輕狂    給了我ㄧ個教訓       卻也是寶貴的一課

 

也許我們無法回到當初那個單純懵懂的時代

 

但成長過後的我們 或許能夠更加珍惜所擁有的

 

 

如果那些記憶無法刻意消除             那我們就試著讓它們重新連結

 

如果我在你心中 仍然佔有一席之地    那麼請讓我再次參予妳的生活

 

妳無聊的時候     我願意當妳聊天的對象

 

妳煩悶的時候 心情差的時候       我願意爲妳解悶  幫妳消氣

 

所有妳無法跟情人吐露的一切       我都願意傾聽

 

 因為妳心裡應該很清楚        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更熟悉妳

 

 

 

 

所以..

 

只要妳願意

 

我永遠都是妳的後盾

 

不會再離開

 

 

 

 

 

 

 

徐猴子 2009-11-21 11:31:23

很棒喔
要繼續幸福下去
好久沒用報台
好久不見囉

AI 2009-10-16 16:15:25

好感動喔!我都快要哭了...
心靈伴侶!?
我也想要有一個 >"<

七七 囍 2009-08-30 00:10:13

很喜歡你下的這個標題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