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9:44:51半囧體

傾刻,一切都失去了終點。

中元普渡!旺旺仙貝!你以為我們在拜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時間是一種概念性的流動,這流動本身我們並無法查覺,
從這概念本身論定,身處大時代洪流中的我們並不算什麼。
舉例來說吧,有某個熱血青年爲了將一隻海龜納入後宮而以四萬馬赫的速度直達龍宮主人的固有結界裡,
結果當他回來之後發現人事已遷,打開了千年盒更讓他細胞老化速度加快十的二十八次方倍。
這個故事給我們的警告是:時間不是給哺乳類操控的,是魚類!是魚類啊!混帳。

當你仔細翻閱,你能發現從歷史上如此的例子屢見不鮮!
1972年有個全身藍色的機器貓就張開了這奇蹟,還是在一個抽屜裡。
1998年開始台灣也出現了如此的現象,當時這傳說風聲鶴唳,到現在為止還是能時常看到目擊者的發言:
「X!又回朔了!」
還有加害者的回應:
「這裡是遊戲橘子您好,有關您的回朔問題……。」
我們得出了結論:那公司是魔法師協會

但是,再大的組織都有垮台的那一天,
就猶如再渣化的主角都會被鮮血的結末一樣。
當你看本土劇的時候都會發現:大公司都倒比較快。
魔法是種科技無法取代的東西,要能搞垮大公司,你自己也得有這資質。
所以我們可以推論,即使是中低無產階級,也能使用魔法的。
詳情可以見上篇,它會告訴你一個礦工帶著十字稿保衛地球並對抗邪惡組織的動人冒險傳說。
總裁能用魔法,礦工能用魔法,機動六課能用魔法,保有童貞到三十歲後你也能用魔法。
平均一個人在有生之年內學會魔法的機率高到你無法想像!
行行出魔法少女,你還能不高興到中風嗎!?
現在,我要說的是一個食品業者在競爭中力求上游,最後終於發動時間之固有結界的故事。


那是一個也無風雨也無晴的午後。
我低頭走著,照例思考著有關強子對撞和螺旋力侵蝕的問題,
當我的思緒轉到妖力九千五百萬轉的瞬間,我發現了答案。
今晚,就去吃那一家吧!我望著眼前那長達1.28公尺的立牌,如此想著。
店門,一個歐巴。
店內,很多個歐巴,一個學弟。
廚房,我沒進去,但我看到歐巴進去後就大多沒再出來了。
這店的磁場果然很強,我進去的瞬間就充滿了很好很強大這詞彙。
所有歐巴(和那位學弟),都呆滯了。
不因為什麼,也不為了什麼,那是一種直覺性的呆滯。
果然,結界已經張開了……!
忽地那瞬間,一道邪氣朝半囧直撲而去!
刷!半囧右手持筆,左手持菜單,用粗口喊道:「你要戰!我便陪你戰啊!」
萬事唯一,戰他娘親。半囧持筆刷的一聲,左手菜單脫手而出!
只見那邪氣稍退一步,半囧立刻左腳踩右腳,離地23公分,再用那蒙古摔跤精隨將筆一摔,此威力,囧力十二億轉!
「八十五元。」店門口的歐巴。
「喔…這裡。」半囧。
我回到座位上,開始觀察著這異樣的氣氛。
左邊是牆壁,右邊是歐巴和牆壁,後面是門,前面是歐巴和門。
果然,這結界開設出的壓力非同小可。
猶如矛盾螺旋一般,光是在這結界內正常思考都有難度。
凡事都得小心,我得堤防到炒麵吃完為止。
在那之前,他還得先端上來,對,我目前等了十分鐘。
對方的麵果然是現炒的,這時間絕對不算過分。
我目前等了二十分鐘。
我想,對方的麵不只是現炒,連肉都是現殺的。
「學弟,你在這等多久了?」
「喔…一小時左右吧?」
「X啦…!」
「對啊,我也想罵。」
這領域果真可怕,我發現連自己都呆滯掉了。
第三十分鐘過去了。
他們的油大概是現煉的。
我有聽過油該怎麼煉,主要就是把原料丟到煉成陣裡。
學弟終於拿到了麵,他用一臉感激的表情解決了它。
不過看他中間表情的轉變,我想他的舌頭被那熱度肛了。
「再見了!好兄弟!」我看著他的背影消逝。
第四十分鐘。
歐巴們都走了,是他們吃完了,還是他們要去抱孫子了?
他們的麵身大概是從北美現運小麥過來磨的,這樣或許我三天之內能吃到。
往這方面想,他們的手腳其實很快了。
第六十分鐘。
「這是你的炒麵,不好意思,今天比較特別。」
「我知道,我偶爾也會爆P。」
我滿臉憤恨的將它吃完了,然後奪門而出。
我,輸了。






「今天要去吃晚餐嗎?」
「都可以,吃哪一家?」
「那一家好了,我對那裡的炒麵挺感興趣。」

To be continue...
姆啦~ 2008-09-21 05:30:58

終於可以用到網路囉~
囧囧~~
有沒有想我XD?
姆!(再度鬼隱

2008-09-16 19:05:50

超讚了啦
笑到爆炸炸
炸出來的字是(囧神萬歲!!!~~~
鉿哈哈鉿哈哈鉿哈哈鉿哈哈鉿哈哈鉿哈哈鉿哈哈鉿哈哈鉿哈哈鉿哈哈

Shepherd 2008-09-15 10:20:58

可以出書了(拍肩
實在很好笑耶XDD
網路還沒裝 搬電腦做甚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