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6:58:19靈魂線

專題報告:如何聊天~

我果然是個正經八百的人 現在我要開始討論 聊天這個題目:
首先 為什麼要聊天?
1.因為人是群居動物
2.因為男人喜歡女人 女人也喜歡男人 或者是 .......(-o-)lll
3.因為賺錢就是把別人的錢 變成自己的 而這是第一步
All Money Back Me Home.
再來討論聊天的話題
1.見面寒暄 討論時事
2.車子 房子 衣服 一切有興趣的事物 雙方都有興趣為佳
3.談感情 或叫做談心 這個部份大部分只限於好朋友
4.談鬼怪-晚上一堆人的時候最適合
5.談星座 很好的話題 但是男生講 會有點娘(-_-)
再更深入討論引起對方興趣的問題:
1.你為什麼這麼笨阿 或者是 妳真的很笨ㄟ
2.我最近在想XXXXXXX (跟感情有關係) 妳有什麼意見
3.我最近有在研究XXXX 要是沒有奧砲 正中對方心坎 那以後怎麼聊都沒問題
4.最近發生什麼事情 你有沒有知道什麼方法解決(前提 對方不能太笨 且要熱心)
最後討論也是最重要的-見面或是MSN攀談的第一句話:
1.凸(我好朋友用MSN CALL我常幹這種事)
2.呆+人名
3.安阿(遜掉了)-但是沒辦法 還是要說
4.人名
5.:)<--MSN快捷列 (說是禮貌 說穿了其實是懶得打字)
6."..." (我同學也常用這招)
下一個重大結論:
1.聊天有禮貌是最重要的 但是對於很熟的朋友 有禮貌是最不重要的
幹 跟 G EIGHT 都是常常出現的字
2.由上述了解 聊天是門頗深的學問 聊起來很容易 聊的好就不容易了
3.基於上面"2"點 要聊的好 知識還是最重要的 星座什麼的 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會
就算是鬼故事也要常聽 或是 遇過?!才行

P.S 有才能(智)的人 身邊自然不缺紅粉知己/By 志志雄真實
P.S 垃圾話才是聊天的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