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13:50:36靈魂線

颱風天過後 日記-1 漫畫店

昨天是 天氣好轉的第一天
揮別颱風天 家裡外面下大雨 裡面下小雨的"幹"的感覺之後
今天晚上是個好天氣 ㄜ 可是昨天晚上淡水下雨ㄟ
管它的 反正我覺得它是好天氣~他就是好天氣 至少我家沒有在淹水了= =lll
狗屁拉紮的寫了一堆 其實文章標題不是說 天氣是陰天 所以我要寫
解釋也沒用 開始寫吧 ~
=============回憶分隔線===========================================
今天是禮拜二 和往常的禮拜二沒有什麼分別 還是一樣 早上值班 待在系辦
KK下午要考的試 (這跟往常不同 當然我也不希望每個禮拜都來這招 今天下午要考高等水文 如果你覺得 +高等 ?有沒有這麼厲害?其實 就是有 他就是厲害 不過我還有另外一科 叫做高等流力 那更厲害 扯遠了)
和隔壁同是工讀生的B組妹妹聊天 然後下午戰戰兢兢的聽專題演講 轟轟烈烈的考試 最後垂頭喪氣的回到研究室 繼續找我的高流作業 寫我的程式 然後10點撐不下去 準備回家 OK~重點來了~
出研究室之後 有個很重要的選擇出現了 由於這個禮拜5我要回家 而漫畫租書店借6本書 租期是3天 所以得以下結果 今天借書 剛好禮拜五可以還 所以 選項出來了 1.回家打電動+睡覺 2.租了之後 回家打電動+看漫畫+睡覺 最後不敵 我決定 2.去漫畫店
============感觸分隔線===============================================
這間漫畫店很特別的地方 除了店員一定是女的 漫畫店租金便宜之外 還有一個
這邊的主人很喜歡聽音樂 而且是他自己喜歡的音樂 一踏進店內 驚覺 我居然聽到"陰天"這首歌 這首歌很好聽 我想應該很多人同意 不過巧的是 今天我才在高中同學他寫的回憶錄中 回憶了這首歌 當然不是正常版(P.S)突然有種時光交錯的感覺
5年前或者是更久 我也是這樣在這邊晃阿晃 在學校混阿混 不過那時候我只是個死高中生 不知道什麼是未來 雖然想過要改變現狀 不過總是隨波逐流 大家混我就跟著混 混到後來 連老師都放棄了 跟著我們一起混 那是一段輕狂 的時光 不過很快樂 揮別國中的英才教育 那時候我真的覺的我的高中生活是天堂(直到上大學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不過是小型的天堂) 高三那年 我已經不記得 我是不是有在準備考大學 感覺上就像是終日打球 跟 唱歌 而考大學就像是 高舉的旗子 沒錯 就只是舉著
(續)
P.S
曲名:陰天(?!)
淫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衣服 都一件一件沉澱
炒飯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煙 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內褲 就擺在手邊
傻傻倆個人 笑得多賤

開始總是分分鐘 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 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饜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 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獸性贏了理性 那一面

淫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衣服都一件一件沉澱
透明bra下的 一點 兩點 呼之欲出 那麼明顯
女孩 通通脫到一邊
這歌裡的細微末節就算都體驗 若想真明白 真要好幾遍

回想那一天愛的初體驗 耳邊響起的 究竟是序曲 或完結篇?
炒飯 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好愛恨扯平 倆不相欠
貞操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男人大可不必百口莫辯 女人實在無須楚楚可憐
總之那幾年你們倆個不要臉.....
(以上轉述歌詞 我同學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