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23:33:14靈魂線

對面捷運的女孩

以下為一個23大男孩看到心中獵物時的幻想心路歷程
"一震"
"這個女還好亮眼"
"可是她穿牛仔褲,怎麼會亮眼,我是不是被薩到了"
"對,一定是赫爾蒙的作用,惡靈退散~"~"
"她跟我同一個站上車ㄟ,看她的外表,搞不好是我們學校的大學生XD耶~"
"她長的跟我一個朋友(?)好像喔,在多看幾眼"
"不好了!!被發現了= =llb她旁邊的朋友也往這邊看"
"四目對到了,尷尬,不過好電的眼睛(你是豬哥阿?)"
"裝睡吧XD反正我本還就想睡"
半夢半醒間,偷瞄中
偷瞄中
偷瞄中
偷瞄中
"我要上BBS 神哪 讓我把到她"
"喔 要下車了 重大發現 她住台北縣(感動中)"
"她下車了,也沒什麼直得我醒著了,繼續補眠"
以上心路歷程 大約30分鐘左右
我只能說 我不是變態 因為我看到她居然完全沒有起邪念(小弟休眠中),心情卻是超好的,可能這就是所謂的真正的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