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23:14:05靈魂線

12月24號

12月24號 代表花 懈寄生
這個日期代表一段純純的情愫
沒有炸開過 也就不會結束
它只是消失了
==========9.13==============
九月十三號 淡大開學日
今天說實在 沒什麼可取的
起個大早 7點半出門 去堵教授 結果教授收滿了
今天下午只有一堂課 2點到3點 結果係辦公告
今天研一生6點10分聽演講 就這樣 我的今天就在只有一堂正課
一天卻就這樣過掉了
除了讓我知道下次要帶本讀物在書包 其餘的就是無奈+煩
19點左右我座上捷運 重點來了(八成是看到正妹,對!!你猜對了,而且我還要把她寫出來)
淡水出發的列車 通往新店 這個特別的女孩就座在我斜對面的座位上
看到這個女孩總是讓我覺得熟悉 第一眼看到她 我就覺得她跟我以前認識的一個女孩
一個 人跟名子都一樣漂亮的女孩 她的名子叫做筑韻 我一直覺得筑這個字用在女生的名子裡感覺好浪漫 人如其名 就算在她消失在我的生活中這麼久了 我還是忘不了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夢中情人吧
故事說到這邊有點說不下去了 而那個長的很相似的女孩 就在她下車的時候 我的夢也醒了
====================後記=========================
這只是一篇紀錄 一開始我本來想把她紀錄的更浪漫一點 可惜我的才能不夠
就先寫到這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