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00:19:21白雲/Anastasia

減藥了

上次覆診後,醫生開始為我減藥了,現在只需要吃1/3的藥

真的很開心,因為減了藥,副作用也減低了

明顯覺得精神等有改善,抽筋情況亦減少很多

希望好好調整自己的身體、心靈

懂得自我安慰真是很重要,自我欣賞也很重要

所以,我喜歡自己跟自己說話,這叫自我溝通,自我了解

早前曾經希望發掘自己的嗜好,希望打發時間

不過,現在卻愈來愈忙,時間也不夠用了,那還有時間可供打發

希望新同事可以快些到職,一個人做兩份工,真的會吃不消

很多的壓力、繁忙很難跟朋友、家人說

每當十分不開心時,我喜歡行路,特別是近黃昏時,帶點風

走一段靜靜的路,其實很舒服

要做到隨遇而安真的很難,不過慢慢學習

再強的人,都會有氣餒的時候

面對做也做不完的工作,某程度上覺得自己很可憐

不過當見到自己協助的案主有改變時,那怕是點點的改變,其實都心足了

面對著愈來愈不同的社會,有時會覺得很恐怖

所以放假時,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喝麥片喝茶

我寧願自己煮麵,也不想外出買外賣,因為日常工作已經很累

放假時,想靜一靜,讓自己的身心靈都沈澱一下

明天希望可以早起,借了弟弟的圖書證,回歸圖書館借書工作